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失去了三天光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失去了三天光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女孩失去了光明,但她沒有泄氣。她靠着自己的體力來生活——背腳殘的人,讓他來幫小女孩引導方向。這樣小女孩過得舒暢,別人也快活。 

  假如我失去了三天光明,我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奇迹,用自己的雙腳去創造美好,用自己的耳朵去傾聽世界!讓我自己活得更光彩。 

  假如我失去了三天光明,我要更勤奮一些,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讓大家不再覺得我是一個盲人,讓世界上的困難向我低頭!這樣我自己才會過得舒坦。 

  假如我失去三天光明,我要大吃一頓。如果我不吃的話:一.不吃對不住自己,二.吃得太斯文對不住性格,三.只吃兩三樣對不起廚師!怎麼樣,理由充分吧。恢復光明可就沒機會讓別人請你吃了哦! 

  假如我失去三天光明,我要大睡一覺。這樣我不僅煩不到別人,也煩不到自己。睡上一覺,精神也就飽滿了! 

  假如失去三天光明,我會這樣做。你呢?快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失去了三天光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失去了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