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魂——使命(09)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使命(09)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魂——使命(09) 標籤:使命作文 我的2009作文

第九章 《登場!!》 

  當!當!在幽暗的山洞中,米勒和那個怪物一打了好久了,劍鋒與怪物的身上摩擦射出絲絲火花,怪物安然無恙,而米勒卻已大汗淋漓,只能靠在洞壁旁,全力抵抗怪物的一次次撞擊。 

  只見怪物突然伸出了一雙散發淡淡紫光的翅膀,輕輕一擺,頓時捲起幾丈旋風,洞頂立刻開裂,咔!咔!咔!洞頂裂開發出的呻吟如死亡的倒計時般,夾雜着風聲灌入米勒耳中,終於,洞再也承受不住,轟然倒塌,接着,怪物似乎不要命般地任憑石塊砸在他身上也無動於衷,怪物帶着野性的雙目盯着米勒,忽然,往後退了幾步——他開始了最後的撞擊!! 

  轟!!帶着風的速度,怪物兇狠地沖了過來,速度何止快了一倍?!只傳來石塊被怪物雙腳碾碎的聲音,“不要……不要過來!!”米勒嘴上這麼說,但也明白自己再怎麼樣,也無法阻止怪物了!! 

  30米……20米……10米……5米!!“不要呀!!”米勒臉上滿是恐懼,等怪物接近,突然又狡猾地笑了一笑,“再過來……你,會死呀!!” 

  說完,米勒劍上便散發出了淡淡青光,“居合·破!!”“等等!!”忽然,一個聲音傳來,接着,一隻紫色的巨型飛鳥帶着一股強大的力量飛馳而來,撞翻了米勒,青光瞬間射了出去,擊中了那隻鳥,鳥頓時呻吟着化為了黑色的霧,而且更讓人吃驚的是,在鳥的心臟位置也散發出幽幽青光,徑直射向那隻怪物,怪物沖了過來,被青光擊中,立刻飛出了老遠,昏倒了,馬上,被岩石埋沒了。 

  這時,一個小夥子跑了過來,看見了倒在地上疲勞而昏倒的米勒,趕緊一招手,把那一束青光收了回來,青光暗去,露出了它的本來面目,正是一隻飛鏢!! 

  這個小夥子一手扛起米勒,一手又擲出飛鏢,飛鏢旋轉着,幻化出一個小型的結界,保護着這兩個人,小夥子把米勒帶出了洞,走向了一邊的樹叢,沒注意到,一個身影竄入了洞中…… 

  “這是哪兒??那……那個怪物呢!!”米勒頓時坐起,望着四周,道。“那個怪物?應該已經被控制的人收回去了吧!”那個小夥子扛着柴走到米勒身邊,“你好,我叫亞格·圖邦勒夫·格魯。” 

  “你說控制??”米勒並在乎眼前這個人的名字,而更在乎那個怪物的事情。“呵,”亞格淡淡一笑,“你沒注意嗎?他沒有智慧,怎麼可能用力量引你到山洞裡?”“切……”米勒聽到了亞格的話,不以為然,“你怎麼能知道他沒有智慧?我和他打的時候,他還能利用地形打得我措手不及……”米勒還沒說完,亞格便用那雙紫色的眼睛盯着米勒:“因為……我認識他!!” 

  “那個房間的人到哪兒了?”列夫按摩着手臂,問,“唉~好不容易收拾好了,還好用了幻術沒讓他們發現……”“什麼??”一個健壯的男人皺着眉道,“你霸着房間怎麼長時間都幹了什麼!!”“哦!沒……沒什麼。”列夫慌張地說。“爸爸,別這麼凶嘛!”姑娘走了過來,對那個男人做了做鬼臉,轉過身,對列夫說,“哦,那個人啊,從這房間走出來后撞了我一下就他跑走了,我怎麼叫他都不應!”“安傑拉!好了!不要管她了,萬一,他們是一夥土匪呢!不然怎麼一下子就兩個失蹤了?肯定是去叫同夥了!你快趕他走吧!!”安傑拉爸爸笑小聲對安傑拉說,雖然聲音小,但怎麼瞞得過列夫?列夫微微笑了笑,揚塵而去,心中不停嘀咕道:肯定是,是他們來了,“阿卡斯”們,你們給我等着!!

您正在瀏覽: 魂——使命(09)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使命(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