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魂——使命(0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使命(0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魂——使命(05) 標籤:使命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第五章 

  《黑翼》 

  “我殺了你!”“殺了?……”阿爾文早已做好了死的覺悟,可一感到一股壓迫性的力量如排山倒海般湧來,頓時一驚,即刻如發瘋般地叫道:“完了!完了!翅膀……蘇醒了!!還……是……黑色的?是黑翼!!!” 

  “黑翼?!”列夫眼睛一掃,頓感前方一股魔力席捲而來,彷彿要吞噬掉自己,抵抗還不過兩秒,頓時汗如雨下,哪還能管阿爾文??馬上收槍跳出了幾米之外。 

  只留下阿爾文恐懼地跪在地上:“不可能…不可能是黑翼!!這……這是……”不知為何,一句還沒說完,阿爾文便抱着頭,渾身發抖,就像是……就像是一隻老鼠見到了幾百隻貓一樣!! 

  而列夫捏緊了拳,一字一頓地把阿爾文沒說完的話重複下去:“這是……神與惡魔之翼!!為……為什麼會出現在一個凌族人的身上??!!” 

  遠古時候,在另一個世界有着一個很強大的種族——魔神族,那時魔與神是一體的。而不知過了多久,魔神族的大部分與其他族人分裂,自稱“神”,把魔神族稱為“魔”,當成異端,必須消滅,於是,神與魔的千年大戰拉開了帷幕。也不知打了多少幾代,“魔”敗了,神盡情地奴役“魔”,魔受盡了侮辱,就在這時,出現了一位英雄,他有着神與魔的強大力量,而且身後長着一雙黑翼,擁有強大力量的他憑一己之力,和解了神與魔族,最後,帶着神與魔消失了…… 

  這是一段傳說,沒有確切的證據,記載的也模糊不清,但故事中的那個英雄卻讓人們銘記,是神一般的存在,神與惡魔之翼便是他的標誌,他的名字是——米勒·瑟格爾。 

  列夫默默念完了則一段傳說,而米勒卻狂笑道:“哈哈哈哈!這世上還保留着這個故事啊!”隨後又用仇恨的目光盯着列夫:“你們把故事改得真不錯呢!!” 

  “什麼,我們?改……”還沒說完,米勒已沖了過來:“哼哼,和這個身體打過的傢伙,和我玩玩!!”邦!米勒揮着巨劍,向列夫頭斬去,列夫一看抽槍擋時間已不夠了,連忙運用防護罩攔截米勒的劍,誰知米勒劍鋒輕而易舉地穿過了防護罩,列夫似乎已嗅到了血腥味,可一股熱量打亂了列夫的思緒,一睜眼,只見阿爾文手握一把光劍奮力抵擋米勒進攻,阿爾文身後,一雙烈焰翼火焰愈升愈高,似乎連空氣都熔化了! 

  米勒眼睛越來越紅,忽然獰笑着:“中計了……”隨後,一雙黑翼慢慢變大,黑得讓人戰慄,讓人恐懼!漸漸,黑翼包裹住了列夫與阿爾文,任憑怎麼掙扎都無濟於事。突然,黑色羽毛豎了起來。根根發著寒光,“絞殺……” 

  嗤!嗤!,一灘血緩緩從羽毛中流出,染紅了翅膀,黑翼變成了紅翼…… 

  “唉,該我出場了……”山腳下,一個老人喝着酒,轉眼間,抽出了一隻藥劑,發出淡淡的綠光……

您正在瀏覽: 魂——使命(0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使命(0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