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魂——使命(0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使命(0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魂——使命(08) 標籤:使命作文 2108年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第八章

  《無法溝通??》 

  “那兩個人就在這了。”姑娘把米勒帶到了一扇門前,做了個請的手勢。米勒猶豫了一陣,說道:“你……不用進來了……”說完,進屋關上門,一抬頭,頓時驚呆了!四周傢具倒的倒,破的破,地板也不知怎的,裂開了一大截,踩上去咯吱作響,房子隨時都有坍塌的危險,這些也算了,可最重要的除列夫外的另一個人不見了!! 

  只見列夫靠着一面牆坐下,見到米勒進門,列夫勉強地擠出點笑容:“你……終於來了。”米勒見到列夫,突然怒火中燒,抓起列夫,憤怒地質問道:“可惡的炎族人!!你們滅了我凌族全族,這筆帳已夠讓你千刀萬剮了,快……快把那個人是誰告訴我!!他……他是不是阿爾文!”“阿爾文?我不認識,但我能肯定,他和你一樣,也是一個倖存下來的凌族人。他剛才要離開,我有心阻止他,遍布下了結界,和他打了一場,結果被他逃了……”“真…真的是凌族人??”米勒似乎鬆了一口氣,抓住列夫的手也不知不覺地放開了,自言自語般,“太好了,說不定真是阿爾文叔叔呢!圖……”可換來的卻是一片沉默……“圖?圖!!”米勒緊張了起來,“怎……怎麼回事?!”米勒努力地回想之前做了什麼事,讓自己和圖不能對話,可半天卻仍一無所獲。 

  “怎麼了?”列夫察覺不對,問道。“沒什麼……不用你管!!”米勒慌慌張張地跑了出去。撞上了那個姑娘,可米勒不知為何頭也不回,跌跌撞撞地向房間跑去。 

  難道是神的那隻藥劑?列夫回想起當時,米勒痛苦地倒在地上,神為他注射了一支藥劑,然後……神,自言自語起來了……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神會突然出現在地球??而且,為什麼說這個凌族人是米勒·瑟格爾,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忽然,列夫抽出槍,用力一揮,槍尖立刻射出一股無形的氣,撕破了牆壁,木屑四落,朦朧中看到了列夫堅毅的眼神:“難道……那些人來了……” 

  …… 

  米勒匆匆地跑回房間,坐了下來,閉上眼,彷彿看到了一個不同於平常的世界——這就是米勒和圖交流的地方。“圖!圖!”米勒拚命地叫着,喊着,卻就是沒人回應!“怎麼回事呀!!”米勒催動力量,一股紅色力量化為根根觸鬚,幫助米勒尋找圖的身影,可……仍舊沒有一點進展,米勒焦急地流下了汗。突然,米勒一睜眼:“誰!!”回應的只有鳥鳴。 

  米勒剛又閉上眼,忽然又睜開,拿起巨劍,走出了房門,時不時緊張地望望四周——沒了圖,就相當於力量少了一半,米勒必須時刻警惕。 

  在一股力量的引導下,米勒找到了一個山洞,遲疑了一會兒,便鑽進了進去,這個洞似乎沒人進來過,四壁陰暗而潮濕,過道還愈來愈窄,腐爛的氣味讓人窒息,突然,傳來一陣隆隆聲,“是什麼?!”米勒握緊了劍,突然竄出了一個黑色的龍一般的生物,但要小了多,只聽它“啊嗚啊嗚”地低吼,似乎在警告米勒什麼,遠處,一雙紫色的眼一聽到這聲音立刻一驚,抽出一把漆黑的飛鏢,沖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魂——使命(0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使命(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