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攜手勇闖“校園鬼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勇闖“校園鬼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攜手勇闖“校園鬼屋” 標籤:攜手作文 勇闖賽爾號作文 鬼屋作文 鬼屋歷險作文

  真的還是個孩子啊,長不大的孩子。——大人們總是這麼說我們,其實,我們就是孩子,我們也不想長大。就像S。H。E的那首不想長大,說出了我們的心聲。

  我們這群90后的孩子,好奇心強大,只要遇到一些令人摸不透,或者想不透的問題和事物,一定深究到底,直到事實的真想擺在眼前,我們這種精神,用成語說明,那就是“不屈不饒”。所以大人們常常不明白我們,其實我們也很好懂。

  剛開始進新的初中學校,就一直不停的聽見班裡的同學們說學校的大草原那裡有個“鬼屋”。而我們呢,卻只是半信半疑,問他們誰見過那兒的“鬼”,一顆顆腦袋搖的像撥浪鼓一樣,唉,不親眼所見,我們才不會去相信。於是,我們開始了一個計劃。

  那天午餐之時,我們幾個女同學打算在午餐之後一起去“拜訪”鬼屋裡的“鬼”,說真的,其實我們做這個打算也是一直猶豫不絕,雖然說沒有人見過,但是大家都說那兒有鬼。所以,我們還是感覺有點忐忑不安。

  計劃進行時:我們一起手牽手開始闖向校園裡的大草原,有些膽大的女學生,為我們在前面帶路,撥開一路的“高”雜草。其實走在草原里,就已經害怕會不會有什麼蛇突然跳出來,但是,要勇敢。所以我們還是自信滿滿的。

  大概15分鐘之後,我們到達了最終的目的地,果然有一座小屋子,屋子外有一棵樹,樹上飄着白色的紙巾,紙巾上有紅色的印記,不是血跡,那一看,就知道是墨水灑上去的,因為太假。“嘁!”我們都不把它放在眼裡,“這明明就是假血嘛!誰這麼無聊,嚇唬誰呢!”於是,我們確認一切假象之後,進入了那座小屋。

  你們猜,屋裡有什麼?其實,小屋裡也只是一棵樹,只是這樹木垂着腦袋,葉子有些發黑,可能是長期沒有曬到好的陽光,所以“營養不良了”。同樣,在這棵樹上,也有零零碎碎的紙巾,帶着紅墨水的紙巾。而地上,也是一些不知哪個無聊人灑下的墨水,印記深深的烙在了地板上。

  看到這一切假的讓人不服的“鬼”,我們開始鄙夷那些製造假象而嚇唬我們這些學生的人。不過我們親眼見到了事實的真相,雖然有點失望沒有什麼探險,但是,畢竟我們的勇氣讓我們感覺我們在漸漸長大。我們一起攜手,勇敢的闖向“真相”——那假假的鬼屋。

  南宵中學初一:郭妍芳

您正在瀏覽: 攜手勇闖“校園鬼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勇闖“校園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