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的使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使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未知名的土地的角落,長着一棵植物,它跟深長,單一,外皮黃棕色,大頭羽裂,裂片成三角形。是的,它就是蒲公英。

  “媽媽,你怎麼了”葉片看見跟難看疑惑道。根遲疑道:“哦,沒什麼,孩子,你以後要堅強。”隨後露出微微一笑,但是,那笑是那麼勉強……

  夜晚,“風兒小姐,你來了。”根問道。風兒給他一個微笑,但是沒有說話。

  根輕輕撫摸着葉片之後說:“好吧,把它們帶走了吧。”說完,風兒身形一閃,葉片,便消失了,只留下根凝望着天空,慢慢地變老……

  “這裡是那裡,我怎麼在這裡。媽媽呢,媽媽你在那裡?”葉片看到陌生的地方,而且母親不在,感到害怕。風兒來到它旁邊道:“孩子,你媽媽不在里,你在很遠的地方,是我把你帶到這邊來的。”葉片追問道:“你幹嘛要把我帶到這個地方來,我要回去。”風兒微微一笑道:“孩子,這是你使命,生活在大地上的物體都有它們使命。”說完風兒便消失了。葉片道:“喂,你在裡面啊。”

  許久后,葉片落下眼淚,衝著天喊道:“媽媽,你為何要如此絕情。”

  天明,葉片開始成長變成了小小的根,經過一晚上的痛哭,它已經沒有眼淚了,它認為自己要長大去尋找母親,他開始吸收大地的氣息……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葉片漸漸長大,長成了母親一樣高大的根……

  “孩子,你長大了。”風兒來了。根道:“嗯,風兒小姐,你能帶我去見我的母親嗎。”風兒微微一笑,便搖搖頭說:“你遲早會知道的。”隨後又消失了。根看着風兒消失露出希望,期盼的那一天。

  漸漸地,根發芽了,長成了葉片。

  “媽媽,你怎麼了”小葉片疑惑地問道。根遲疑道:“哦,沒什麼,孩子,你以後要堅強。”隨後露出微微一笑,但是,那笑是那麼勉強……

  夜晚,風兒又來了。根對風兒微笑說:“這就是我的使命。”

  初一:姜?雨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使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