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險“鬼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鬼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我覺得無聊。就下樓去玩。

  我和小夥伴說起今天真無聊,張文就提議去那棟破舊的房子探險,我覺得好玩,就答應了,一旁的膽小鬼葉慧然也膽怯的伸出手說要去。我們說好晚飯後,在這裡集合,不見不散!

  天漸漸披上了黑披風,點上了閃亮的星星。我來到約定的地點,發現他們都來了。張文興奮的說:“你說我們會不會遇到鬼魂啊?”膽小的葉慧然叫了起來:“你別說了!要是真的有鬼怎麼辦?!”“切,你真膽小。”我說葉慧然。

  我們邊走邊聊,很快就到達了那棟房子。這棟房子的牆體已經長滿了青苔,只有一戶人家開着燈。“好極了!我們快走!”張文拉着我們往樓梯那邊走。在掛角時,張文突然用手電筒照着自己臉,向葉慧然做了一個鬼臉:“嗚哇!我是鬼!”葉慧然果然嚇得大叫:“救命呀!”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哈哈哈,葉慧然,你真膽小,哈哈哈~”張文笑倒在地上,“哼!你把我的心臟都要嚇出來了!”葉慧然垂張文一拳。“你們別鬧了,快走吧。”我提醒他們還有繼續探險。

  我們走到第二層,開着燈的房間的門“嘎吱”一聲的開了,我們逃都來不及。還是被發現了。

  原來,這裡住着一位老爺爺,這裡要拆遷了,可他不想搬,因為這裡有他的很多回憶。老爺爺的家很簡陋,只有一張床和一個柜子。葉慧然激動的說:“爺爺,我們會經常來看您的!”“恩!”我和張文也說。

  從此,我們每個星期六就去看望老爺爺,老爺爺的身體也越來越好了。

  現在,鄰居和老爺爺還常常誇我們好孩子呢!我們心裡就像融了一塊糖一樣甜。我和張文還有葉慧然約定:“以後,也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的心裡很溫暖!”我們望着藍藍的天空,會心的笑了。

  二十七中附小六年級:艾米恩娜爾

您正在瀏覽: 探險“鬼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