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水滴旅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旅行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水珠,我的名字叫滴滴。我一直和我的朋友們在樹林子里玩耍。

  有一天,我和朋友們看見了一條小溪,小溪里有許多和我一樣的小水滴,我和朋友們商量了一會兒就決定要到小溪里去,讓小溪帶我們去外面的世界里去看看!

  我剛剛鑽到小溪里就唱起了嘩啦啦協奏曲,歡快的流向前方。我在小溪里遇到了小蝌蚪,蝌蚪要去找媽媽。它看到了我,與是對我說;小水滴,你的媽媽是誰呀?我們一起去找媽媽吧!對呀,我的媽媽是誰呀?我怎麼會不知道呢?走着走着我又遇到了蝴蝶,蝴蝶說;小水滴,你這是要去那兒呀?我要去找我的家。

  我的家到底在哪呢?我也不知道,我只好一直隨着小溪游啊游啊。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個大瀑布。瀑布下面就是一個水潭,我走到瀑布跟,前往下一跳,哇!簡直是飛一般的感覺!我我一下跳到了水潭裡。水潭裡真美麗,還有許多小魚呢。這是我的家嗎?我怎麼沒有印相呢?我又接着走,走到了一條河裡。我發現河裡也有許多小水滴,但是因為人們亂丟垃圾,它們都被弄髒了。我的漂亮衣服都被它們弄髒了。我看見一個黑黑的小水滴向我走來,那個黑黑的小水滴問我你從那裡來呀?我說;我從森林裡來。你又從那裡來?為什麼長的這麼黑?我從城市中的工廠里來,因為人類的污染才變得這麼黑。聽了黑水滴的話我才知道我不能呆在這裡了,我要到最乾淨的地方去!

  我來到了河面上,讓太陽把我晒成水蒸氣,升到天上變成了雪白的雲朵。我飄呀飄呀飄到了一個雪白的地方,原來這裡是北極,這裡的水可乾淨了,這才我真正的家。於是我在這裡變成了雪,落在冰川上,在這沒有污染的地方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旅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