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初一的副班長---張邢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一的副班長---張邢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裡有個同學,他長的矮矮的瘦瘦的,他的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額頭下濃濃的的眉毛,黑溜溜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又一張大嘴巴。這就是我們初一六班的副班長——張邢飛。 

  張邢飛可是我們班的王牌,成績名列第一,期中考試可考670多分,嚇人! 

  張邢飛的數學可是無人能敵,不管有多麼難的數學題,三七二十一,一下子做完了。每次考試他都考90分以上,如果是加分的試卷,他也能考110分以上,上提高班的數學題我一點也看不懂,他一上去就完成了,我很佩服他。 

  上課了,一打鈴,他馬上跑到座位上坐好。不說一句話,不做小動作,等待老師來上課。老師講課時,他豎起耳朵認真聽,把老師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記在腦子裡。老師提出問題時,他馬上開動腦筋,想出答案再舉手,發言時,聲音十分響亮,口齒清楚。 

  俗話說得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樂於助人作為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已經傳承併發揚了數千年,這種美德應當被人們繼承下去。可是世風日下,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這種美德是否已經被摒棄了么?張邢飛就經常喜歡幫助別人,只要別人有了困難,他就會主動去幫助他解決的,她正是一個處處為別人着想的人。 

  張邢飛這個人十分公正。上次上微機課,老師不在教室,便讓張邢飛記名字。 張邢飛不怕別人司機報復,只要人一講話,不講情面,立刻記下,他決不會錯怪一個好人,也不會放過一個壞人。 

  我們班的王牌,幾乎十全十美的張邢飛。

您正在瀏覽: 我初一的副班長---張邢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一的副班長---張邢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