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副班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副班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有趣的副班長,是個瘦瘦的,個子高高的,臉白白的,一個性丁的男生,人長得不錯就是上課時會搞出一些能令全班同學哄堂大笑的事情。

  比如說有一次我們英語老師在課堂上念副班長剛寫好的英語作文,可是念着念着就越念越彆扭,如下:我的筆記本在地板里,我的電視機在梳妝台上。剛念完全班同學笑的前仰後合就連老師也不知所錯了。

  在紀律方面,更是令人哭笑不得,我們班在星期五下午有兩節自習課,同學們都格外的喜歡。一上課副班長就匆匆下位來管紀律了,可是男生們只要一說話他就毫不客氣地制止,不到半節課教室里就只剩下女生們說話的聲音了。經過男生們的強烈要求下他才管了一兩個女生,而切他自己在班裡也是有名的娘們腔了。我想也許是這個的緣故吧,所在班裡以有了一個很響亮的外號叫“丁副女”

  長很令人搞笑但是他也有出色的一面,上個舉手回答問題,數學和語文成績在班裡也不錯,班裡搞什麼活動他也積极參加,這倒讓有些同學很佩服他這種“大膽”的精神。

  這就是我們的副班長,是不是很有趣呢?

  臨沂實驗中學初一:楊韻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副班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