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天生林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生林藝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我們踏上了去天生林藝園的旅途。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期待和驚喜,雖然只有短暫的兩天,但也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手工製作了。 

  我們先是到石膏製作室做石膏。老師拿着一個大喇叭給我們講製作石膏的方法,邊講還邊示範。他一次性將水倒進裝有石膏的杯子,然後將小棍似的棒子伸進杯子,使勁地攪拌,老師說:“你們做的時候要用力,你看就像我這樣,要將底邊給攪勻了才行,不然就是失敗了。記住啊,要用力攪!”之後老師又教我們要怎樣將石灰漿倒進模具里等等,並且讓我們注意不要將模具上的夾子給拆了。 

  我們開始製作了。 

  我小心翼翼地將水一次性倒入石灰杯里,因為老師說如果沒有將水一次性倒入杯子里那麼就會失敗。我看見石灰開始冒泡,不停的冒泡,看上去就像開水在茶壺裡沸騰。我想,這大概是化學反應。我抓起小棒子往石灰杯里攪,我緊緊抓住石灰杯,用力地攪。我看了看四周,丹麗眉頭緊皺,盯着杯子,生怕失敗,我笑了笑,又看看雯瑤。只見雯瑤手抓小棒停在空中,嘴裡不停地埋怨:“你瞧,我這褲子都給弄髒了,手還髒兮兮的,真實的。”我勸雯瑤放輕鬆點,褲子等會用紙擦乾淨。老師一聲令下,“倒入模具里,快!”同學們趕緊將石灰漿倒入模具之後用小棒拍打模具外頭並用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和右手食指中指托住模具的“口”。老師讓我們保持5分鐘。 

  我專註地盯着模具,我想,它做出來會是什麼樣的呢?看上去很像個小嬰兒。時間到了,老師讓我們將它輕輕放倒還不能讓我們直直地放,老師說這樣會讓石灰漿粘住桌子,要等三十分鐘才能取下來。老師說要等十五分鐘,在這世間里有猜謎語的遊戲猜對了有獎勵,這樣大家高興了,直歡呼。老師問:“有誰能夠把這三道題回答上來啊?”老師請了一位女生回答,但是很遺憾全都答錯了。老師複述了第一題並給我們一些提示,好幾位同學答錯了,最終有位男同學回答正確,大家都用掌聲祝賀他。之後的題目都有同學回答正確,並且還獲得了漂亮的石膏像。 

  老師一一地拆開模具,大家看到了各樣的石膏像。老師一個一個的拆,快拆到我的了。我睜大眼睛,想看清我做的石膏到底是怎樣的,之後我看見了我做的石膏像,好像一個小孩子在蹲馬桶,不過做的很好看!我摸摸石膏像,還沒幹,熱乎乎的真好看! 

  我帶着我的石膏像到處轉,很小心地呵護,就像對小嬰兒。不過,中午跟同學玩的時候把它給弄壞了,真是好可惜。不過,英語老師送了我一個小兔子石膏,我很開心,因為英語老師也誇我做的石膏很好看,很漂亮,雖然有點可惜。 

  我還玩泥巴,不過沒做成小碗“做盆景,但是山放歪了”還有小木工,可憐同桌把小鋸子弄壞了;做立體動物,結果青蛙太大了;製作植物標本,植物還“穿”上了塑料衣;剪窗花,結果?腫值南巒飛倭恕翱凇幣約白詈蟮牡繾幼樽巴瓿傻梅淺0簟;褂幸恍┖苡腥さ氖攏 

  這兩天的社會實踐讓我學了不少知識,也提高我們的動手能力。我相信,這兩天大家都獲益匪淺,學會了不少戶外知識,彌補之前的不足。這兩天所發生的事一定會成為大家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享受這甜美的回憶並且為今後的學習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游天生林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生林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