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拾起的碎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的碎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一次偶然的邂逅,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還記得每次下課,我們都會在校園的花壇旁散步,高談闊論着。大到當前的政壇時事,小到自己喜愛的電視劇,寵物。甚至連一些八卦新聞大家都談得其樂融融。面對秋葉的凋零我們一同悲嘆,對與晴朗的天氣我們一起歡呼。有時為了一個觀點爭論得面紅耳赤,然後不知是誰突然冒出一句笑話,我倆捧腹大笑,爭論的事也早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現在想想,當時我倆真像兩個天真的瘋丫頭,常常不知所云,肆無忌憚,有時就算言語間中傷了對方,彼此都不在意。但我們都奉信一個宗旨,就是快樂----牽着手談着,笑着,痴着。一切都如同夢幻般令人沉醉,留戀。

  太美好的東西總是與人擦肩而過。

  因為一個同學的關係,我們絕交了。沒多久你給我寫了一封信,問我是否願意與你和好。當時我挺驚訝的,對於你這樣一個性格比較好強的人,做到這點已經很不容易了。後來,我給你回了一封連自己都不明白想要表達什麼主題的信,不知是由於寫作水平還是內心迷茫的原因,我只記得它很長,很長,滿滿一大篇。之後,一學期,整整一學期,我們都沒有說過一句話。還是一次迫不得已,我支支吾吾地向你吐出了幾個字。於是,我們又恢復了極其平常的同學關係。隨着歲月的流逝,一道無形的障礙已在你我之間建立起來,它是那麼高大,那麼冰冷,那麼不可逾越。

  上初中后,你打了幾次電話約我出來。可當我面對你時,覺得很陌生,大家似乎除了期末考試的成績無話可談。看到你和源聊天時快樂的樣子,我覺得好尷尬,甚至覺得自己是多餘的,繼續待在這裡只會更加難受。現在,一道有形的隔閡徹底衝破了我們的友誼,它已蕩然無存。

  之後,我沒再與你聯繫。並不是忘了曾經有過這樣一位朋友,我只想保存那段回憶,那段最靜,最純,最美的日子。

  曾經,在錯誤的時刻一封錯誤信,延續了一段錯誤的友誼------一生的遺憾,傷痛。

您正在瀏覽: 拾起的碎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