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讓我懂得了自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讓我懂得了自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前期,要住宿的同學應該會提前把東西準備好吧!我想大多數同學應該是父母幫忙整理的吧!可我卻不一樣

  開學期間,我父母早已出去打工了,所以我沒有那細心的叮囑。幫助我的,是已年過花甲的奶奶,可是奶奶只幫我準備了被子日常用品類的東西…其它的我都得自己想辦法。因為以前沒有住宿過,所以對這方面我不是很有經驗,畢竟第一次,不可能一次就可以做得那麼好吧!總會有點小失誤。

  而事實,就是這樣的,記得當時在家裡,我把能想到的東西都帶了,被子之類的東西我不要操心了,可是我還得操心其它的,這不,我開始忙活起來了,首先,飯盒是一定要帶的,其次是牙缸,牙刷,毛巾,盆子…接着就是換洗衣服啦,忙活了一陣子,只覺得萬事俱備了,只差等開學那一天了。

  可是事情並沒有我想到那麼順利,在學校的第一個晚上就出現了很多狀況,如,忘記帶衣架,忘記帶洗衣粉,沒有洗衣粉怎麼洗衣服;沒有衣架怎麼晾衣服,只好向有洗衣服和衣架的同學借了,第一次就發生這麼多不順心的事,真是晦氣。

  之後我把這件是講給我我姐姐聽,姐姐卻說,我第一次住宿就把所有的東西都帶好了,聽了姐姐的話,我明白了以前的孩子之所以能做的這麼好,是因為她們在我們這個年齡時已經學會了自立,而我們卻不能

  。而且我明白了不能依賴他人。

  發生了這件事,我也有了教訓,以後我上學帶東西都沒有少帶的。

  也許,當每個煩惱纏上你時,你會覺得不順心,可是當年換個角度思考時,或把這個煩惱解決時,你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煩惱讓我懂得了自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讓我懂得了自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