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古學家,這是一個挖掘歷史的工作。從小,我就期盼着去考古,去發現人們沒有發現的東西。 

  我還記得,小的時候,我從電視上看到了一群叔叔阿姨在挖東西,出於好奇的我便問奶奶:“奶奶,他們在幹什麼呀?”奶奶笑着說:“他們在挖掘古人遺留下來的東西。”我看着電視入迷了,看着叔叔阿姨小心翼翼地挖掘,先用鏟子把土剷出來,在用刷子和鏟子一點一點地清理。最後,一件古物就誕生了。我看到這,不禁敬佩他們,在大熱天里挖掘,雖然是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但始終如一。從那天以後我就有一個夢想——當考古學家。 

  打自有這個夢想以後,我買了許多關於歷史地書籍,也經常看關於歷史地片子。可是,我的家人不支持我,說這是浪費時間沒有什麼意義。我聽后十分氣憤,說:“你們不能這麼想,挖掘古物不是為了錢,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大家能知道我們中國歷代王朝的興衰,也進一步了解古代的生活環境……所以我喜歡這個職業,我喜歡什麼都是有我喜歡的原因的!” 

  我現在經常用零用錢買一寫關於歷史的書籍,比如:《中國上下五千年》,《世界上下五千年》等等,在書中,我了解到:木乃伊、金字塔…… 

  奶奶告訴我,有夢想就一定要去追尋,要努力去實現夢想,給夢想一個創造的可能。所以,我要實現夢想,當一名考古學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