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想當醫生,因為醫生是“白衣天使”可以救死扶傷;有很多人想當明星,因為明星很有錢又有很多漂亮衣服,成天上電視,多風光呀!有很多人又希望自己是百萬富翁,不用工作,不用學習,只是吃,喝,玩,樂,多清閑!可我跟他們不一樣,我想當滑冰運動員。因為......

  我想當運動員不是為了往自己臉上貼金,上電視,或成為誰的偶像,我是為了為國家獲得榮譽,因為我國在滑冰領域獲得的獎項很少,滑冰這項工作又很艱辛,運動員身上常常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的,有幾位運動員在訓練時摔出了腦震蕩,住了好幾天院,病剛有好轉,她們又開始了練習。不過這對我來說,這些困難沒什麼,因為我當初學滑旱冰的時候哪次不是膝蓋,肘關節流血,化膿?胳膊,腿上青一塊紫一塊,有一次,摔的地方都變成黑色的了。我剛學滑旱冰的那兩年的夏天,我的兩個膝蓋都是流着膿,留着血渡過的。

  這條路雖然艱辛,但我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放棄的,哪怕只有一絲希望,我也會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不肯放棄。而別的路,又何曾不長滿荊棘呢?我相信,當我有朝一日穿着精美的演出服在冰上輕盈地跳躍時,當我在冰上箭步如飛,輕鬆自如時,我會全心全意爭奪我心中的那枚理想的金牌,並且對記者說:“誰說身體單薄就不可一搞體育?我,是奧運會冠軍。”

  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