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夢想,因為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我們通向成功的”燃料”。而每個人的夢想都各有千秋。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對社會,對祖國有貢獻的人。我也許是名作家,我的小說老少皆宜,幽默風趣;內容奇峰迭起,驚險刺激。我的作品字裡行間還透漏出我對祖國的深深熱愛。所以,我的作品還暢銷全球,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作家。我的作品帶給了人們歡樂感動,知識和一個個做人的道理。我是在用筆尖為社會,為祖國做着貢獻!

  我也許是名運動員,我在賽場上努力的為自己的祖國去拼搏,去戰鬥。我是名像劉翔那樣的賽跑運動員;是林丹那樣的羽毛球運動員;像許海峰那樣的射擊冠軍。我正站在奧運會第一名的頒獎台上,升國旗,奏國歌。那一刻,我為祖國爭光,祖國為我驕傲!

  我也許是名科學家,是一位像愛因斯坦,牛頓,伽利略,哥白尼那樣的科學家,我十分佩服他們。我也像他們一樣工作在實驗室中,大膽提出假設,認真解決疑問。在火星上探索;在廣袤的宇宙中探索;在海底發現新物種;破解世界未解之謎等等。我也發明了許多對人們有益的發明品,做出了巨大貢獻。

  我也許是名教師。我正站在講台上,看着下面一張張活潑可愛的小臉,把我畢生所學一一傳授給他們。我不僅要傳授給他們知識,還要傳授給他們做人的道理,讓他們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祖國的下一代接班人。

  我也許是名軍人,我拿着祖國最先進的武器,時刻嚴守在祖國的聖土上,如果有人敢侵犯這片聖土,我一定會把他打得落花流水。保衛着祖國,那是何等榮耀啊!

  我一天天長大,知識也隨着年齡而增長着。但我離我的夢想還很遙遠,但我會為了夢想去拼搏去奮鬥。因為,成功等於堅持加努力再加天賦。我有信心去突破重重難關,為了夢想而戰!

  初一:師曉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