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兒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媽媽工作忙,就把我送到姥爺家。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和月季花之間的故事了。

  姥爺家的平台上,種着一百多盆植物。每天早上一睡醒,我的腦子裡就是平台上的花兒。一上樓,看見平台上的花兒還開開心心的笑着,我才放心。每天,我都會給平台上的花澆水、施肥。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盆月季,那紛紛嫩嫩的花瓣像一個小娃娃的臉蛋,我每天上樓第一個就會先跑到它的面前,聞一聞它的花香,頓時所有的憂愁煩惱便會忘掉。花兒很偉大,因為它能給人帶來香氣和快樂的心情,我想傳遞清香也許就是花兒的夢吧!哦,對了,我其實做過一件對不起它的事情,不知道他會不會怪我,當它開得最旺的時候,陽光灑在花兒的身上,月季花的鮮艷顏色特別好看,我實在太喜歡了,就狠下心,把它剪了。插在了家裡,沒過幾天它就凋謝了。現在想想當時好天真啊,因為傷心,我給凋謝的月季花舉行了葬禮,還留下了淚水。

  一晃這個事情已經過了幾年了,也不知那些花還記不記得我,那盆月季還有沒有天天笑着。我希望那些花兒凋謝了,還能再次生長,再次蘇醒。也請它們知道,我有機會還會去照顧你們,能再把你們當成我的寶貝一樣呵護。

  希望月季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雨露的滋潤下,微風的陪伴下,茁壯的成長,做一株能夠永遠傳遞清香的花兒。

  四年級:馮宇涵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