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4〉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哎!我旁邊的那個女孩子,張雪的無緣無故的哭泣,我都好疑惑,我會想辦法把它們弄清楚的。 ——冰冰

  傍晚時分,茵茵,林凡和張雪把受傷的冰冰送到了醫院,搶救一個多小時后,她終於脫離了危險,於是張雪和林凡就走了,只有茵茵在陪着冰冰。無事之時,茵茵和冰冰旁邊的病床上的那個女孩子談起了話。說了不多一會兒,她們就不聊了,正在這時,冰冰就突然醒了。

  冰冰緩緩地睜開了眼,隨即映入眼帘的是潔白一片,甚至白得讓人窒息。在這些白色中,她看到了自己的妹妹——茵茵,還有旁邊的那個女孩子。這間病房只有兩個病床。

  茵茵看到冰冰醒了,緊繃的臉上立馬有了些輕鬆和微笑。“姐姐,你可醒了,我還以為你不要茵茵了呢。”茵茵又開心又生氣地對冰冰說。

  “我這不是好好的嘛,再說了,我不要你了,誰還能搶我的新衣服呀!”冰冰輸着液,還開玩笑地逗茵茵開心。

  “討厭,我哪有搶你的新衣服呀。”茵茵嘟着嘴,但又很開心地說。“對了,你餓了嗎?我去家裡給你拿點吃的來。”

  “我不餓,不想吃,你吃過了嗎?”冰冰關心地問茵茵。

  “你不吃那我也不吃了,我就陪你睡了吧。”茵茵說著就要上冰冰那張床。其實茵茵是故意的。

  “好好好,我算拿你沒辦法,我吃行了吧!”冰冰似生氣似無奈地說道。還沒等冰冰說完茵茵就往家跑去了。

  冰冰看到茵茵的樣子,是又好氣又好笑。冰冰自己也覺得,有個妹妹真好。她看到旁邊的那個女孩子,不知道是得了什麼病,看上去很瘦弱。冰冰安靜地躺在床上,回想起和張雪在一起的時候。冰冰很想知道,張雪到底是怎麼了,她現在也不清楚呢。

  這時,屋子裡靜靜的,偶爾也能聽到屋外幾聲急匆匆地腳步,旁邊的那個女孩子好像也睡去了吧。窗外已黑影落幕,透過樹隙偶爾能看到幾顆閃耀的星星,飄飄渺渺的,被無際的黑暗包圍着,讓人感到那麼的不切實際。

  正在冰冰安靜地對窗凝思時,病房的門“嘭”地一聲被人推開了。進來了一位很瘦弱的婦女,也就是剛過四十歲,一副無比堅韌的臉上布滿了皺紋,顯得很老相,她手裡拿着一盒飯。很顯然,那是冰冰旁邊的那個女孩子的媽媽。

  冰冰一轉眼就看到了那個女孩子。

  “思思,吃飯了,快起來吧。”那位婦女站在冰冰和她女兒的病床中間,對正在睡覺的思思叫道。

  “嗯,我知道了,你把飯放在桌子上吧。”那個女孩子回答道。她並沒有起來,好像是在應付她媽媽,但又不想讓別人發現的樣子。

  等那位婦女出去后,思思就緩緩地起來了,冰冰看到她虛弱不堪的身體,立即感覺到她那飄飄悠悠的、不由自主的身體。然後看到她把那盒飯全部的倒進了床邊的垃圾桶里。冰冰對她這些舉動后,很是吃驚不已。

  冰冰剛想問她為什麼這樣,茵茵就跑來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