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1〉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今天好快樂。我沒想到,城市的容貌這麼美麗,如果,如果我長大了也住在這該多好! ——冰冰

  我要去坐過山車啦!我從來都沒做過,好好噢! ——茵茵

  張雪住進冰冰家裡已經三天了,依然沒見張雪的父母來找她,冰冰經常安慰地對她說:父母可能忙着掙錢呢,不要着急了。話是這樣說,冰冰現在也很為張雪的生活擔心呢,可擔心有什麼用,畢竟小孩是無權過問大人間的事的。

  10月5號是學校組織秋遊的日子。這天是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明鏡般蔚藍的天空上鑲着絲絲縷縷的白雲,這一定是一次快樂無比的秋遊。

  這天,冰冰很早就起床了,她們三個人匆匆地吃過早飯後,就向學校趕去了。一路上,鳥兒為她們唱起了動聽的歌,花兒為她們跳起了迎風舞,樹兒為她們演起了深沉的奏曲,連露珠也在葉子上歡呼跳躍。這時的學校里已經擠滿了帶着大包小包的學生。

  學校已經安排好了好幾輛的班車,由老師帶領着學生一起去繁華的大都市秋遊,這也是貧窮落後的農村學生嚮往的勝地。多好的機會啊!可惜林凡的父母約束了他,一隻在狹小的籠中長大的小鳥,又怎能翱翔於廣闊的藍天呢?

  冰冰、茵茵和張雪一起登上了去往理想勝地的客車。冰冰坐在靠近窗戶的位置,獃獃的望着車窗外的一排排的樹飛快地向後劃去,偶爾跑過幾排嶄新的樓房。她在車上安靜地思索着,目的地的風景該是什麼樣子的呢?

  汽車在顛簸的土路上走了很久,一小時后,冰冰從車窗外看到了一排排的高樓大廈,雄偉而美麗,還有商店,飯館。街上有各色的行人,都穿着冰冰從來都沒見過的漂亮衣服,這一切都讓她羨慕不已。

  又走了一段路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學生們下了車,映入眼帘的是街上熙熙攘攘的行人,還有各色的大大小小的車輛。隨後老師帶領着學生進了一個叫“樂翻天”的公園,這簡直就是冰冰只能在書中看到過的“仙境”地帶。

  “同學們,這就是我們秋遊的地方,大家覺得滿意嗎?”老師面帶微笑地向同學們問道。

  “滿意!”學生們幾乎是異口同聲地回答的。

  “下午我們去市裡最大的博物館,好不好?”老師也很開心,興高采烈地問道。

  “好!”學生們的興緻十足的大聲回答。

  “那我們先去哪兒?去坐過山車好不好?不敢坐得可以自由活動。”老師向同學們親切地問道。

  “當然好啦!”“我還沒做過呢!”“是啊是啊!”“我要去坐!”……同學們紛紛高興得喊道。

  冰冰從小就有恐高症,在她看來,過山車好恐怖,又好刺激,但是卻不敢去坐。此時公園裡的人好多好擁擠,老師告訴學生們不要走散了,一會兒就到這集合。冰冰到處走着看着,在人山人海的公園裡,在晴朗溫暖的藍天下,自己的心情好清靜,好安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