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3〉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這次的旅行真快樂,可這就是幸福么?不,幸福沒有這麼簡單,更沒有這麼容易獲得。 

  ——冰冰 

  冰冰聽到一個婦女在喊若雅,她什麼也沒說就跑開了。若雅走後,冰冰就和同學們上了小火車,火車很快就開了,還摻着絲絲的雜音。冰冰在上面直坐,觀看着身旁風景的秀麗,藍天的遼遠。冰冰的眼神都停滯了,獃獃地凝望,心裡還想着若雅為什麼走得那麼快,以至於連聲再見都不說。 

  “冰冰,你想什麼呢?”坐在冰冰身邊的張雪猛地推了她一下,逗笑地問道。冰冰的身體一歪,使她差點摔倒。 

  “我想你在過山車上的醜樣子呢!”冰冰假裝生氣,調皮地向她反擊道。 

  “好啊,死冰冰,你敢取笑我,看我怎麼收拾你!”張雪故意生氣地對冰冰說,說著就伸手向冰冰撓癢,她從小最怕被別人撓癢了。 

  冰冰上氣不接下氣地笑着,可她才不是個小羊羔呢,任別人耍笑,冰冰來個雙倍的還擊,用兩隻手去撓張雪的胳肢窩,倆人都縮着身體,伸長胳膊向對方撓去。此時的車上,歡快的笑聲隨處飛揚,霎時響徹了一片藍天,幸福的花兒就這樣悄然綻放。 

  “冰冰姐姐!”若雅在冰冰的身後,高興地喊了聲。 

  聽到喊聲,冰冰和張雪立即停止了打鬧,冰冰迅速地向身後的那個聲音投去目光,這次一眼就認出來了,她是若雅。 

  “我的臉都被你丟盡了,下次再收拾你!”冰冰喃喃地對張雪說道,說著就站了起來,這時候若雅也跑了過來。 

  “若雅,你怎麼來了?”冰冰有些奇怪地對若雅說。 

  “我把我媽媽和爸爸也叫來了,我們一起來坐火車呀。”若雅高興地說,“媽媽,這就是從小破房裡把我救出來的那個姐姐。”若雅手指着冰冰,神奇地向她媽媽介紹道。若雅的爸爸身穿很帥氣的西服,站在她媽媽的身後,什麼也沒說。 

  “沒什麼啦,其實也不是我的功勞,是警察叔叔救了我們。”冰冰說話突然變得靦腆了,有些不好意思。“你們都坐下吧。”冰冰指了指對面的空位置。 

  他們都坐了下來,邊欣賞風景邊談說嬉笑,誰都是很開心的。小火車在公園繞了一圈后,冰冰他們就都下車了。現在都是十月份了,天氣依然是陽光普照,沒有一絲秋天的感覺。冰冰一直跟着老師和若雅在公園裡走,若雅一路上則是蹦蹦跳跳的,像個快樂的小天使一樣。看到前面有大海,海里還有船隻在遊動,若雅拉着她媽媽一定要去坐船。 

  若雅的媽媽看了看女兒,又看了看身旁的冰冰,就同意了,還有老師帶領的同學,都一起去坐船了。冰冰向前面望去,溫暖明媚的陽光傾斜地灑向了蔚藍的海面,長蛇般的倩影曲折而至,海面上波光粼粼,水花還不時地向陽光挑逗,泛出點點刺眼的微笑。五彩的小船在淺水中清閑地遊盪,船上的人們則談笑風生,是那般悠閑自得。 

  未完待續 

  唉!我用兩個多月的時間,終於寫了我計劃的三分之一了,可我寫的並不是很好,不然怎麼會看的人那麼少呢,對吧?不過也沒關係啦,至少我努力地去做了,只要你們能在開心時,或是苦惱時,能想起有那麼一部作品也寫道過那些歡樂淚水,我便要留下幸福之淚了! 

  我的作品在新浪發表了,如果大家真的喜歡我的小說,就請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吧! 

  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59037.html?k=3613905461f6d68375324c7090bbd0b2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