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8〉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原本我覺得我是個冷血類的人,可今天我才發現,對於那樣的溫暖,我竟流淚了! ——冰冰

  收到這封信,我感覺好溫暖,我姐姐竟然讀着哭了。 ——茵茵

  冰冰、茵茵、林凡和張雪,他們四個人在快到家的地方糾紛路了,張雪自己從另一條小路回家了。

  冰冰一回到家,快樂的心情便一掃而光了。屋子裡空蕩蕩的,就好像是很久不住人似的,四周的牆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擺着一張冰冷的臉孔,讓人冷到打顫。冰冰隨手把書包放在了那張破舊的小床上,打開了家裡那台很小很老土的黑白電視。屏幕中並不清晰的頭像不停的閃動着,那種搖晃不定的影像讓人感到一種莫名的悲哀。

  茵茵在外面突然聽到村裡喇叭的廣播聲,便把冰冰喊了出去。廣播的聲音有些模糊不清,她們很仔細地聽着。過了一會兒,好像聽到在叫李冰冰去村裡的辦事處拿什麼東西。冰冰一愣,感覺有點奇怪。隨後便一起去了村裡的辦事處。

  一路上,冰冰感到很疑惑,怎麼叫我去拿東西?是誰給我的呢?冰冰在路上反覆地思考這些問題。茵茵顯得很開心,在前面蹦蹦跳跳的。今天本是陰雨天,現在天空的黑影已經落幕,周圍的東西看去很是朦朧,感覺還有點陰冷。

  走了一段路,便到了村裡的辦事處。這時天空已經黑了,辦事處的房間里的電燈亮着,在黑夜的烘托下,給人以別樣溫馨的感覺。她們倆怯怯地走到了屋裡,低着頭,以為是什麼壞事要發生似的。

  “誰是李冰冰?”那個男人抬起頭來,衝著她們倆說。

  “我。有什麼事嗎?”冰冰輕輕地往前走了一步,問道。

  “這是給你的信件,你拿好,別弄丟了。”那個男人熟悉地打開抽屜,取出了一封信,遞給了冰冰。

  “謝謝。”冰冰接過信來,“那我們走了。”冰冰拿着信,對那個男人說道。

  “好的。”那個男人繼續整理起那些文件來。

  冰冰和茵茵走出了門,便仔細地看起了信封上的署名,是王玲!是媽媽!她們不顧黑夜道路的不平,一口氣跑回了家,想趕快閱讀媽媽的信。此時的天上漏出了幾顆疏星,看上去明亮而耀眼。

  到家后,冰冰在燈下拆開信封,仔細的讀着:

  冰冰,茵茵:

  媽媽和爸爸在外打工很好,不要擔心,你們要好好學習。

  天涼了,你們記得多穿些衣服,不要着涼感冒了,晚上要蓋好被了,學習也別學的太晚了。冰冰,要記得照顧好妹妹,她從小容易感冒,身體很差,我們不在家,你也要多注意身體……

  冰冰讀到這裡,淚水不禁地流了下來。曾經孤獨的心靈彷彿一下子被喚醒了,一股熱淚不停地從眼眶裡湧出來。窗外的月亮出來了,那顆晶瑩剔透的淚珠,在信紙上倒映着窗外皎潔的月色,顯得那麼耀眼奪目,光彩四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