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5〉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張雪的家庭實在令人痛心,可作為柔弱的她,又能怎樣呢? ——冰冰

  她的家庭簡直太悲慘了,假如我是她,定不能承受這般疼痛。 ——茵茵

  臨近中午時分,冰冰、茵茵和若雅等人下了小船,又去玩了幾個項目。絲絲的微風吹動了冰冰的長發,在金色的陽光下顯得光彩熠熠。中午的陽光火辣辣的,照得人們像剛從澡堂里出來似的。公園裡的娛樂項目都在歡快的轉着、跳着,似乎永遠也沒有疲勞的時候。

  又過了一會兒,若雅跟她父母去吃飯了,冰冰、茵茵和她的同學老師也去了外面。冰冰他們說下午去博物館參觀遊覽,若雅說也去。冰冰走出遊樂園,看到路上各色的車輛來回地疾馳着,心裡還覺得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小雪,今天你玩得開心嗎?”冰冰在張雪身後用手推了她一下,似乎是在明知故問。

  “你說呢?”張雪故意把“呢”提高了音,回過頭來笑嘻嘻地反問,知道冰冰在和自己搗亂。

  “我說啊,你玩得不開心!”茵茵站在張雪右邊,她開玩笑似的搶着回答。

  “你討厭啦!你才不開心呢!”張雪便向茵茵進攻道。可當她說到“開心”這個詞的時候,心裡感覺猛然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是那樣地不自在。她緩緩地垂下了頭,默默地跟着老師的隊伍向前走。

  “你怎麼了?”冰冰向前方的張雪疑惑地問道。儘管張雪剛才的反應很是不引人注意,但也被敏感的冰冰察覺了。

  “沒什麼,我們走吧。”張雪敷衍地回答了一句,就匆匆地向前走去了。

  茵茵望了望跑到前面的張雪,才發覺自己“不經意”的失誤刺傷了張雪,便也追上去了。“對不起呀,我剛才的玩笑開得有點過了。”茵茵向她道歉道,只希望能讓她笑起來。

  “我沒有怪你,你別誤會。我只是心裡有點……” 張雪很習慣地低下了頭,一副憂鬱的樣子。忽然她說不下去了,剛才的興奮之情彷彿在一剎間煙消雲散了。

  隨後冰冰也迎了上來。“小雪,你別再想那些事了,我們今天要快樂的度過,對么?你看前面的那些花多漂亮!”冰冰指着前面那些開得正嬌艷的花朵說。

  “嗯。我們一起走吧!”張雪自信地點了點頭,她笑了,這種笑讓人油然而生出一種風雨里的堅韌。

  茵茵看到張雪現在為了父母的事情,而變得失魂落魄的樣子,很為她感到難過。茵茵邁着沉重的腳步,與張雪並排行走,身畔飛馳而過的車輛,帶來了冰涼的寒風,使人不寒而慄。天下總有多樣的父母,可又有多少父母在行事時考慮了孩子的感受呢?

  老師帶領着學生繼續往前走,冰冰跟在後邊走。她遙望天空,很透亮很湛藍,路旁的樹葉飛旋地落下,樹下偶爾有朵開得艷麗的小花。他們走了一段路程后,就來到了一家不太豪華的餐廳,準備就餐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