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9〉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9〉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今天,正如我所料的,她真的沒來。如果,如果,不會的,這不會是真的,我怎麼能這麼想呢? ——冰冰

  她到底還來不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嘛!爬山?我想去,山上的景色一定很美。 ——茵茵

  冰冰和茵茵在昨晚同張雪約好了,說今天上午在海灘上等張雪,可今天冰冰來海灘已經過去一小時了,還沒見到張雪的蹤影,這會不會又出什麼事了呢?冰冰和茵茵依舊在海邊站着,她們一直不願離開。看前面的波濤澎湃,海鷗飛舞,浪花追逐,陽光傾灑,只能任憑心潮波瀾起伏。

  又過了兩個小時,依然不見張雪的影子,或許是她忘了今天的事情罷,或許是她家裡有事請來不了了罷。這時,冰冰已覺得有些累了,便坐到了沙灘上。兩腿拱着,手緊緊地抱着腿,頭低在膝蓋上,眼望大海,靜默沉思。茵茵有些擔心,一直在那站着,只是不停地彎下腰抓起沙粒,憑全身力氣向大海拋去。

  太陽升得老高了,張雪還是沒來。茵茵向海里拋沙粒拋得累了,也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茵茵緩緩地回過頭,臉上露出一副無奈的表情。

  “姐姐,不然我們走吧。”茵茵很小聲地說,“你看都快到中午了。”茵茵抬起頭,強烈的陽光刺得眼睛有些痛。

  冰冰也抬起頭,陽光的確很強烈。便站了起來,用手向後捋了一下自己的頭髮,“好吧,我們回家去。”

  兩個人站了起來,就往回走去。走得才有幾步遠,就遇見了正往這邊走來的林凡。是林凡先看到的冰冰,便向她打招呼。

  “冰冰,怎麼見我來就走呀?”林凡逗趣地向冰冰說道。

  “林凡!怎麼是你?我哪有見你就走啊!”冰冰看到林凡後有些驚訝,也許只顧得沉思的她把什麼都給忘記了。

  “我怎麼啦!不願意見我呀!你想什麼呢?我看給你在腳下埋個陷阱你還不知道呢!”林凡埋怨地對冰冰說。

  “沒有啦!我們回家了,你怎麼現在才來,害得我等了好長的時間。”冰冰已感到了些愉快,於是也開玩笑地說道。

  “等我?那我太幸福了!”林凡得意地說。“我一上午都在做我媽給我買的試題,還好我都做對了,下午終於可以玩了。我偷偷告訴你,我都是抄的答案。”林凡小聲並很高興地向冰冰說。

  “哦。快中午了,我們回家去了,不然我們下午再玩。”冰冰收起了開玩笑地語氣,很沉靜地說道。

  “好吧。對了,我看那邊有座不算高的山,不如我們下午去爬山,好不好?”林凡突然興奮地說道。

  “爬山?你要爬山?”冰冰睜着大眼睛,很是驚訝不已。

  茵茵趕快搶過話來,“我姐姐可膽小了,她可不敢去爬山!”茵茵很想去,所以故意來激她。

  “誰說我膽小!你討厭!”冰冰很生氣地說,她上鉤了。

  “好了,就這麼說定了。冰冰,我走了,拜拜。”林凡很急切地說,說完就跑了。

  冰冰看着他遠去的背影,愈來愈小,最後終於消失在蒼茫的天穹里了。然後,冰冰和茵茵也回家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