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1〉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其實這條山路,就是我們要走的路,而想要看到那個海,必須要走過這些深淵,還要學會從深淵中堅強地爬起。 ——冰冰

  這或許是最後一次和她遊玩吧,但願我能從深淵裡堅強地爬起。 ——張雪

  今天中午在海灘上發生的那一切太突然了,突然到讓人措手不及。冰冰可能真的想到了,這是件多麼嚴重的事情。茵茵或許比以前更為成熟了些,在這些事面前,她是需要用很大的勇氣來面對的。張雪不知道還能和冰冰、茵茵呆多長的時間,雖然生活總會發生一些讓人很難接受、更無法預料的事,但日子總是要繼續的。

  冰冰,茵茵,林凡,看到張雪出人意料的表情后,誰也沒再說什麼。但大家都知道,張雪平時是個非常堅強的女孩子,至於這次失聲哭泣,一定是有很大的事情發生了。

  過了一會兒,冰冰牽着張雪的手,和他們一起去爬山了,這樣也許能消除一些悲痛吧。山只有二十多米高,在海畔的這邊,站在山腳下向上望去,茂密的樹林是那麼的勃勃生機,儘管是在深秋。四個人放下身上一切沉重的東西,奮力地向上跑去。

  小山路很窄,冰冰拉着張雪的手,張雪拉着茵茵的手,茵茵拉着林凡的手,四個人緊緊地拉着對方,冰冰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安全感,這種感覺別人一定也有。他們小心翼翼地穿梭在蜿蜒盤旋的山路上,就像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誰也沒想過要調隊。

  在山路的中途,冰冰看到了一朵非常漂亮的淡粉色的小花,花瓣只有一個大拇指那麼寬,精緻到了不可言說的地步。冰冰剛想伸手把它摘下來,送給張雪,張雪卻拉住了冰冰的另一隻手,示意她不要摘下來。

  “多漂亮的花呀,摘下來多可惜。”張雪很傷感地喃喃道。

  冰冰走在彎曲的山路上,很仔細地看着張雪的臉龐,似乎在她充滿憂傷的眼睛里讀懂了什麼,也許曾經天真的她,再也不會有了。四個人繼續向前走,茫茫山路,一個人對這個大千世界來說是何等的渺小。前方的路還有很長很長,沒有誰能夠預料未來的路上能發生什麼。

  又過了好一會兒,冰冰他們終於到達了那個理想的山頂。冰冰安靜地站立着,前方,真的好美!渺遠的大海盡收眼底,波濤熱烈地咆哮着,泛出條條潔白的浪花,向這邊湧來。冰冰、茵茵和張雪的纖細的秀髮在輕輕地飄浮,迎面吹來一股海風的氣息。

  在山頂上看海有一種別樣的清晰和美麗,但冰冰依舊拉着張雪的手,遲遲,也沒有鬆開。冰冰看張雪平靜了許多,便為她感到一絲的欣慰。

  “你喜歡這個海么?”冰冰很溫和地向她問道。

  “喜歡。”張雪遲遲地才吐出這兩個字,話語里充滿了悲傷和無奈。

  “那我們一起向她許個願吧,好不好?”冰冰看了看張雪,向大家提一道。

  “好,我們一起許願!”茵茵說道。

  大家都把手緊緊地貼到一起,放到了胸前,靜靜地閉上了眼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