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落 

  已是黃昏了,沒到這個時刻,我便喜歡觀賞這如詩如畫的日落。 如果日出時希望的開始,那日落就並不是失望的起點,而是一個等待美麗希望的過程。 

  辛苦了一天的太陽,拖着疲憊的身子,收起了耀眼的光芒。這個時候,它旁邊的雲彩,霎時間變成了紫紅色、深紅色、粉紅色,一眼望去美麗極了! 

  太陽慢慢地往下落,把一條條、一束束五綵帶灑滿天空,灑向大地,灑向世界。時而覺得就像進入了一座座五彩的天橋里,時而覺得走在七色彩虹的路上。漸漸的,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慢了。它落到樹林里,用雙眼凝視着大地,顯現出了它依依不捨的樣子。過了好一會兒,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調皮地躲進山巒里。這時,太陽由扁圓變成了半圓;又由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最後成了月牙形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地,終於完全落下到了地平線之下了。 

  太陽終於消失了,天邊留下了一道紅霞。紅霞範圍慢慢的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 

  多麼壯觀而秀麗的景色啊!

您正在瀏覽: 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