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學以後,我早早得回到家。你猜,我要幹什麼?告訴你吧,我準備看日落。

  也許是我回來得太早了,天色還沒有完全暗下來,我只好靠做作業來消磨時光。一個小時過去了,天邊閃爍着五顏六色的霞光,頓時,天空變成了粉紅色,像小姑娘的臉一樣,如此多嬌,如此美麗。我放下紙和筆,跑到陽台上,天空像披了一件粉色的錦緞,格外耀眼。

  天空從粉色變成了橙色,天邊掛着的雲霞好像被染過,黃澄澄的,好似一個又大又甜的桔子。過了一會兒,雲朵也開始變樣。他有時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有時像一條歡快的小溪流,有時像一棟美麗簡潔的房子,有時像一個又松又軟的大蛋糕……

  漸漸的,雲朵散開了,映入眼帘的是那五彩繽紛的天空。

  不知什麼時候,天空變成了水晶紫,那樣透明,那樣芬芳。樓房也映成了紫紅色,像葡萄那樣晶瑩,像紫羅蘭那樣艷麗,十分誘人。

  天空已經從美麗的紫色變成了鮮艷的紅色,跟花壇里開滿的花非常相似。和它們一起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中,是非常絕配的。這樣的花襯托着這麼美麗的天空,這樣美麗的天空環繞着這麼鮮艷的花兒,簡直是人間美景。

  日落多麼美妙!我愛日落。

  福安學校四年級:唐家琦

您正在瀏覽: 日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