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難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難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苦難就一定是一件壞事,一定是醜陋的呢?在弱小的人的眼裡苦難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而在龐大堅強的人的眼裡苦難就是一件好事可以磨鍊他們的意志。

  我從小就很調皮搗蛋,對什麼事物都有強烈的好奇心,對什麼事情都好一個刨根問底,愛打破沙鍋問到底。有一次我放學回來,在路上我聽到一些比我大的大哥哥在討論“苦難”是什麼樣子的。我心想:苦難有這樣一個東東嗎,我還是回去查查電腦吧。想到這我飛快地跑回家裡去,來不及放下書包就直接把書包放在一旁打開電腦就開始查“苦難的樣子是什麼?”可是答案眾說風雲,答案都不一樣,於是我又覺定等爸爸媽媽回來去問他們吧,他們應該會知道這個答案吧,畢竟他們肯定經過了許多的苦難才走到這裡的老齡將軍吧。正想到這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回來了,我趕緊跑過去“爸爸媽媽,苦難是什麼樣子的?”我問道。爸爸媽媽正在沉思着,而我正在旁邊等着他們的答案,過了一會兒爸爸說:“苦難是醜陋的,是無底的深淵的,是可怕的。”接着媽媽也附和道。從此我就對苦難不敢正面去對待他。直到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無意間想起了這個問題。於是我懷着強烈的好奇心對語文老師問道:“老師,苦難是什麼樣子的?我很想知道這個問題。”“哦,苦難啊,其實很簡單,她是非常美麗的,只要你敢永於面對她,挑戰她,她其實很美麗;如果你逃避她,不敢挑戰她,只想跟他妥協的話,那麼苦難就變成了兇狠殘暴的魔鬼,所以面對苦難要勇敢的面對,去挑戰苦難,不要懼怕苦難,苦難就是懼怕你的,要做苦難的強者。”語文老師意味深長地說。我點點頭,從此我就不再懼怕苦難了,我要挑戰苦難,成為強者,不再懼怕苦難,因為我要成為苦難的強者。從此語文老師的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我從此不再懼怕苦難,因為我要成為苦難的強者。

  初一:炫風小哥

您正在瀏覽: 苦難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難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