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作文(五):面對艱難也要拼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作文(五):面對艱難也要拼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奧運作文(五):面對艱難也要拼搏 標籤:奧運作文 拼搏作文 艱難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8月1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中午,我打開電視,剛好看到奧運會男子曲棍球分組預賽A組比賽,賽場上中國隊對抗德國隊,比賽非常激烈,但也很精彩。 

  運動員手上拿着一根像拐杖一樣的彎頭杆子,你追我趕但又相互配合,拚命地追打地上的球,受到擊打的球就像流星一樣飛竄,球場的兩端各有一個像足球場一樣的門,把球擊進門就得分。 

  解說員說,德國隊在世界排名第一,中國隊的世界排名是第十七位,所以這場比賽特別激烈。一開始,中國隊不斷地向德國隊發起衝擊,領先第一個球,丟臉的德國隊迅速反攻並嚴密防守,打成為1:1平。 

  到了下半場,惱羞成怒的德國隊有點亂來了,我們的一個隊員下巴被他們的球杆打到,中國隊打得很艱難,為贏回面子他們連續向中國隊發起進攻,最終以4:1贏得了首場比賽。 

  雖然失敗了,但演播室里的主持人說,這場比賽中國隊出色,打出了拼搏精神。 

  面對艱難也要拼搏,這是我看完這場比賽的體會。

您正在瀏覽: 奧運作文(五):面對艱難也要拼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作文(五):面對艱難也要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