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難忘的眼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眼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神是一扇窗,透過那扇窗,你便能看見一種語言;眼神有時能給我們帶來幫助;在你膽怯的時候,或許會給你帶來勇氣在你面對挫折的時候,或許會使你堅強。

  今天的天氣十分的明媚,鳥兒嘰嘰喳喳的唱着歡快的歌曲。媽媽早早的起了床,便使出了一套神功,“”河東獅吼”,“”靜靜,快點起床啦,一會兒家裡要來客人啊,快點起床。”我便扯着嗓子喊:“”媽媽,你就再讓我睡會吧,求求你了。”“”不行,快點起床啊,一會客人就要來了。”

  於是我便慢慢悠悠的起床了,不一會,一大群人便來到了我家。

  沙發上擠滿了人,就在這時,沒有坐了,一位叔叔說:“”沒事,我站着吧。”這時,媽媽看了我一下,我看了看媽媽的眼神,我明白了媽媽是希望我能夠給客人讓座,我便站了起來,對那個叔叔說:“”叔叔,你坐吧,我站着能長個。”“”你坐吧,叔叔。”我笑眯剛咪眯的說。“”嗯,好吧,那就謝謝你了,你真是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叔叔說。

  此時,我臉上紅通通的,就像在熱鍋上的螞蟻一張樣,那時,我的心中十分高興。

  眼神在生活中很不起眼,但是它卻給了我們很多暗示,有時,我們的一點點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眼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