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廣州亞運會的羽毛球館里傳來陣陣的熱鬧聲!原來,是為了即將開的男子單打羽毛球比賽!有中國選手林丹對世界第一的馬來西亞選手李宗偉,比賽還沒有開場,場上人聲鼎沸,人們高聲的叫起來,還有人在喊‘中國加油,林丹必勝’的口號!

  比賽開場了,中國選手林丹一上場把分數18比11領先了7分,雖然中國選手林丹領先了7分,但是還不能放鬆。直到20比13分領先了7分時,林丹把球殺到了李宗偉的網下,最後,林丹以21比13,贏得了第一局的勝利,只用了27分的時間。就贏得了開門紅!

  到了第二局的開場,李宗偉的殺球把比分8比4領先,可能是第一局用的體力太多了,所以比較,場上的氣氛越來越緊張。李宗偉連拿了9分,最後以21比15拿下了第二局,雙方打成一比一平!

  到了決勝局的開場。李宗偉的體力也剩下好少了,林丹一上場就領先7分,可能是李宗偉的手好痛吧,到了20比10,林丹一個球,中國選手林丹以21比10,贏了決勝局比賽,以2比1贏了!

  今晚的比賽太精彩了!

  廣東省湛江市赤坎區第四小學四年級:黃志聰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