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一次精彩的羽毛球比賽,令我記憶猶然。

  “哎!這比賽真無聊!”這羽毛球比賽,前面一段可是一點意思都沒有,環顧觀眾,勉強蹲在那兒耷拉着腦袋,我的眼皮也快垂下來了,做白日夢還更有意思呢!“快看,高手來了!”只見來了兩位高手——鄧瀟睿與林江龍。他們做好戰姿,準備展開一場激烈的爭鬥。

  “戰爭”一開始,鄧瀟睿便連吃了四個鴨蛋,大大讓林江龍的支持者高興。可鄧瀟睿依舊我行我素,漫不經心地打。這一不注意,比分一下子變9:2,鄧瀟睿改行吃鴨子。這一改可不得了,鄧瀟睿發怒了,猛一扣球,來了個猛虎下山,連連得分。專扣球可沒勁,他來了個吊球。那球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彈到了網上接着一個“輕功點水”,彈到了林江龍的地盤。那時,我真為鄧瀟睿捏了一把冷汗。鄧瀟睿乘勝追擊,又來了一個特猛的扣球。說時遲,那時快,剎那間,球就蹦到了界外。可惜啊!緊接着,林江龍來了個吊球,鄧瀟睿看準時機,來了個海底撈月,又贏一球。我激動地站起來,精神也來了。此時,他們倆比分緊緊咬住,雙方勢均力敵,打得難解難分。你看,選手都已經汗流浹背,前胸後背的衣服都濕透,鼻子上也掛着晶瑩的汗珠。比分到了15:15.鄧瀟睿可真是砌牆的磚頭——後來居上啊!林江龍也不甘示弱,一會兒猛虎下山,一會兒海底撈月,但鄧瀟睿“跑”得更快,一下子反敗為勝,最後以21:18大獲全勝。

  這場精彩的羽毛球比賽真是令我大飽眼福啊!

  指導老師賴淑女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