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羽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羽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卡其來到了人間,他到處找那着有清澈眼睛的女孩。“請問有您見過一個有清澈的眼睛的女孩嗎?”卡其不知對多少人說了多少遍着句話,“誰要毛筆,有嗎?”一個女孩喊着。走了很久的卡其累了,他倒在路上,“你怎麼了!”女孩把他帶回了家。 

 卡其醒了。 

 “你好了嗎?”女孩問。 

 “哦!好了!”卡其說。 

 “你是幹什麼的?”  

 “賣毛筆的,” 

 “什麼是毛筆?”  

 “用羽毛做的,可以寫字。” 

 “可以找人嗎?” 

 “寫出來字就可以。” 

 “那你可以幫我找一個有清澈的眼睛的女孩嗎?” 

 “可以,可是我沒有羽毛。” 

 “哦!” 

  第二天,卡其給了女孩一根羽毛,“這可是一根好羽毛你從那裡找到的,”女孩高興的說,“你幫我找那個……,”“知道了,知道了,這一定能賣個好價錢,”女孩還沒等卡其說完就走了。晚上,“你那根羽毛賣了50元,”女孩高興的說,“那哪個女孩呢?”卡其問,“沒找到,”女孩一邊數錢一邊說,“你在給我一根羽毛,”“為什麼,”卡其說,“我在幫你找,”女孩說,“好吧!”卡其又向上一次一樣忍着痛從身上拔下一根羽毛,“給,你在……”卡其說,“知道了,”女孩接過羽毛說 

  女孩有向上次那樣跟卡其要了許多次的羽毛,每一次卡其都忍着痛拔下來一根有一根的羽毛。終於卡其只剩下了一根羽毛,他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大,他已經不能飛了,他不能回到天堂了,而且他還沒有找到那個有清澈眼睛的女孩…… 

  “嗨,我昨天看見一個長翅膀的天使,他沒有了羽毛,已經死了。” 

  “那算什麼,我5歲那年還救過一個天使呢!他的翅膀可軟了,他走時還問我有什麼願望,我說我要嫁給天使。”女孩說。 

  人們全笑了,女孩在心裡說:“是真的,我沒騙人。”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羽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