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到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的禮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到了,我們都懷着一個很期待的心情,去迎接那美好的聖誕節。聖誕節來時,我們家就開始忙碌起來了,媽媽和爸爸早早的出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家裡。媽媽說,聖誕節要買一些好看的裝飾品來裝飾我們的房子。我從家裡翻出一些剩下的綵帶,蝴蝶結還有一些星星等等,我把這些裝飾品貼上雙面膠,然後裝飾在屋子裡。

  我希望媽媽回來時看這屋子被我裝飾的這麼好看,會誇獎我,然後送我一個我喜歡的禮物。就這樣,我拿着那些好看又閃閃發光的裝飾品,在沙發上的牆邊裝飾着,又在客廳的桌子上,卧室的牆上掛上一個大大的聖誕襪。隨之,門口還裝上了一個聖誕鈴鐺,多好看啊!我看着我自己裝飾好了的房子,不由得感嘆起來。

  我心想着,爸爸媽媽回來時,看到我把這間房子打扮的這麼漂亮,她一定會誇獎我的。就在一會,媽媽和爸爸回來了,他們抱着一個很大的聖誕樹,聖誕樹上面有許許多多的裝飾品。我不由地叫了起來,好美的聖誕樹啊!媽媽把聖誕樹放在客廳,之後便坐在沙發上休息片刻,他們看到我裝飾了的屋子,頓時誇了誇我。

  媽媽說我裝飾的房子特別漂亮,看見我裝飾的房子,疲勞一下子就消失了,聽了媽媽說的話,我的臉蛋一下子紅了起來,感覺心裡甜甜的。之後,我們在家吃完晚飯,還開起來派對,我們拍照,打算留下一這個美好的聖誕節記憶。就這樣,我們玩到了很晚,直到不得不要休息了。我們含着笑意入睡,我躺在床上,心想着,聖誕老人會不會給我禮物呢?

  我看着掛在床邊的襪子,漸漸的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夢見聖誕老人爬上我家的屋頂,從煙囪遛了進去,之後悄悄的打開了我的房門,然後把一個很大很大的禮物放在我的襪子里。這個夢真好啊,等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我連忙翻開我的聖誕襪子。沒想到裡面真的有一個很大的禮物,將禮物拆開,發現那是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

  我抱着那巧克力,跑到爸爸和媽媽面前,十分激動的說昨天晚上有聖誕老人把禮物放在了我的聖誕襪裡面。我還把巧克力拿出來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都笑了,之後摸了摸我的腦袋。爸爸和媽媽互相看了看,又看了看聖誕襪。

您正在瀏覽: 收到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