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芳自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芳自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孤芳自賞 標籤:自賞作文

  我是一株野菊花,我沒有玫瑰的妖嬈,沒有牡丹的華麗,沒有百合的優雅,沒有梅花的品質。我很平凡,一個人孤零零的呆在峭壁上。

  秋風吹走了夏季的悶熱,也喚醒了我的知覺。我知道,是時候離開大地母親了。縱然有萬般不舍,但最終還是破土而出了。我努力地向上,向上。終於,眼前一亮,我鑽出了地面。外面的世界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美好:土地貧瘠、水分不足。惡劣的自然條件摧殘着我。我幾乎放棄了,這時候,我看到了那些和我一樣不起眼、叫不出名字的野花,我決心和它們一起相約在來年開放。

  又是一年秋天,我已經經受住了命運的考驗,終於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午後怒放。遺憾的是,我長在懸崖峭壁上,沒有人來欣賞我。濃濃的寂寞籠罩着我,我就這樣在峭壁上孤芳自賞。一年又一年,山區開發成了旅遊區,一批一批的遊客來到這兒欣賞大自然,同時也關注到了我。自此,人們的讚歎聲不絕於耳。我不再孤單,不再寂寞,我有了許多朋友。

  初一:高倩

您正在瀏覽: 孤芳自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芳自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