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狗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狗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狗記 

  我家有一隻漂亮的狗--咪咪,它有一雙黑寶石般炯炯有神的眼睛,黑而亮的鼻子,幾根粗黑的鬍鬚。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可愛極了!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只比我大一歲的小姑姑相約一起帶咪咪去玩耍。我們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農田邊。淘氣的咪咪大概是幾天沒出來玩,一放開它,就撒歡地四處跑。一會兒就跑得不見蹤影。 

  “呀,這可怎麼辦啊?咪咪是我爺爺最愛的狗狗,要是把它弄丟了,爺爺不得打死我啊!”我焦急萬分地對小姑姑說。 

  “那我們快去找吧!”小姑姑說。 

  “ 咪咪,咪咪”整片農田上到處都是我們的迴音。 

  我們找啊找,怎麼也找不到。 

  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閃過我們的面前-----咪咪 

  我們欣喜若狂的向哪個方向跑去。我穿的是棉鞋,走在田裡,腳一滑,“撲通”一聲,我掉進了田裡,嚇得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姑姑你快來啊!” 

  姑姑剛追到狗,聽到我喊叫,就有飛快的趕了過來。可剛瞧了瞧,便哈哈大笑起來,臉一下子笑得紅彤彤的。看姑姑那樣,我又急又氣,說:“姑姑不趕快把我來起來,還笑。” 

  姑姑姑聽我一說,才想起來他是來救我的,二話不說把我給來了上來。 

  我看看自己這一身泥,怪不得姑姑會捧腹大笑,回去怎麼跟爺爺交代呢?算了,不管了,實話實說好了。 

  回到家后,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被爺爺大罵了一頓。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則道理,以後千萬不要穿棉鞋在田裡玩耍,要不然就會吃苦頭了。

您正在瀏覽: 尋狗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