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象與北極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與北極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大象每天生活再一個大森林裡,因為就只有它一個身體這麼龐大的東物,所以它很寂寞,常常受到別人的諷刺和嘲笑。它只好每天躲在家裡,不敢露面。慢慢地這隻大象迷上了電腦聊天。 

  一天,大象覺得自己的好友太少了,所以開始加別人為好友來聊天。突然,它見到了一個叫“北極的小霸王”時,便加了它為好友。其實它就是北極熊。 

  大象第一個主動發消息給北極熊,說:“我的網名叫‘孤獨的落葉’,真名叫大象。你呢?”不一會兒,北極熊收到了大象發來的消息,然後回答到:“我叫北極熊”大象一看到對方發來的消息就大驚了,因為大象很崇拜北極熊呀! 

  它們相見一下,大象十分高興。可北極熊卻想來一次打劫行動。最終,大象被被幾熊一槍打死了,北極熊因此被抓進了大牢里,5日後槍斃了它,北極熊很後悔。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去相信那些所謂的網友,他們有可能就是像北極熊那樣的人哦!俗話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就是這個道理呀!!!如果你們一定要去的話,一定要有家長陪同啊。 

  大家千萬千萬不要去相信啊!不然後果自負哦啊!呵呵!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加油呀!!

您正在瀏覽: 大象與北極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與北極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