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把錯誤比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把錯誤比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是何許的春日,給足了雨水,卻少了幾分陽光,但它仍叫春,而且叫柔情似水,回首,一切都是辛酸的雨珠。

  願把錯誤比作春風,在萬物還朦朧睜着睡眼時,輕然地,飄逸地流淌而過,劃過物旁,卻又若大風狂哮,總而言之,卻驚醒了一片片生靈……

  願把錯誤比作雲外一聲雞鳴,隱約若現,卻又勾起或蒼或樂之情。遠處的雞鳴卻不乏深意的迴旋,繚繞,時時在耳邊警醒。又想聽雞一鳴便起,弄武學文,更似一番天地……

  願把錯誤比作嬋娟,同舉杯,問焉明月幾時有?明月在人心酸時?將其化為一輪明月,此時眺望天空,猶然而樂,便笑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伴隨其皎潔的光兒,便踏上其道,然後竟不恐玉樓玉宇,卻知高處寒,毅然走焉。

  願把錯誤比作清泉,夜映明月,清晨則泠泠作響,炎炎夏日,卻依舊清涼。昏昏欲睡則捧水自飲,持其澆臉,則得清醒,又見泉清見底,游魚細石,此刻一切正處明澈……

  錯誤化作一切,在人生的旅途,願與錯誤結識,願把錯誤比好友矣……

您正在瀏覽: 願把錯誤比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把錯誤比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