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厲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厲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至今不信“求人不如求己”我英雄,還不敢像英雄般忽略人力資源的力量,無所畏忌地說求人不如求己。依此看來,英雄是出於平民,並自始至終隸屬於平民的寬泛的稱謂。只要,就可以尊稱他一聲英雄。

  但凡英雄推崇的氣吞山河,猶如風雨欲來,驚雷炸響。然後強迫人神共拜,一手遮天。辛辛苦苦在民年間鋪墊輿論聲勢,等東風一燒起來,所有平民被封建弊病遺留下來的所謂信仰蠱惑,進而深情的便照鏡子邊吶喊:“求人不如求己。”只可惜,平民被自信得冠冕堂皇的光環蒙蔽了。墜入了貌似求己,實則求人,且大求特求的虛偽。為便不敢問心無愧地便照鏡子邊吶喊:“求己不如求人呢?”

  任何英雄的榮辱成敗都會有無數“人”充當的不走運的墊腳石來承擔。以最負盛名的英雄來說——打架打的英雄,靠的是兩肋插刀的僕從和空前龐大的門徒。雙拳難敵四手。即使英雄本色,勇往直前。結果還單挑敵人一群,然後命中注定般的慘烈的死去。拋去金庸式的終極幻想,的英雄活下來的幾率不大,還何談被後世稱為英雄?打架靠的是人力資源,需要一群誓死效忠的兄弟門徒。如此一來,不但聲勢浩大,且兼有先聲奪人,正義之戰的美名。存活幾率甚大!只要求了人,打贏了架,或者有謙謙君子之風,禮賢下士。大家化干戈為玉帛——和局都不愁流芳百世。只是無可厚非的求人了。

  戚繼光,袁崇煥,楊家將,有誰是孤身一人,奮勇殺敵?是英雄,卻從未否認過人力資源的力量。像戚家集團,求的絕,是他人,是替賣命送死的兵。當浴血奮戰,卻巨殲難斃的緊要關頭,求己是沒用,只求士兵奮勇殺敵,身先士卒,給鮮魚重整旗鼓,翻身的機會。至多奇迹般的以少勝多。這打架打的英雄,為要英雄惜英雄,惺惺惜惺惺的原因了。一旦賢才入彀,便百般回護。心知肚明,成就英雄的是啊。這裡的奧秘自然昭然若揭了,求己不如求人!單憑老哥兒,孤掌難鳴,做不成英雄。

  的英雄名垂青史,求人承認口碑,便是求人給發光的機會。不求人,形同自生自滅。聖賢先哲為要說有求於人,不說有求於己呢?說名求己無效,只能求人。

  但凡英雄總要完美無瑕的榜樣給後世膜拜。晚空心思求人承認,辛辛苦苦求完人之後,已不必再管束言行。哪一日借酒澆愁,以英雄的名義發發飆,可以理解的。畢竟英雄有的苦衷。英雄是求了人才是英雄,總不會希望天下人英雄。當然不會指點你求人。另一,在謙虛誠懇的英雄都要考慮一下天下英雄同氣連枝的信義的。

  更何況英雄說英雄話當然要自豪得標榜一下。求人不如求己就如雷貫耳了!如此看來這句話是萬萬相信的。我非英雄廣目無雙我本壞蛋無限囂張心狠手辣是我本性如遇敵手不留餘地佛擋殺佛神擋殺神一統天下唯我獨尊。

  江蘇淮安楚州區淮安市楚州區順河鎮第二中學初一:周界田

您正在瀏覽: 我很厲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