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颱風“麥莎”的厲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麥莎”的厲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颱風“麥莎”的厲害 標籤:厲害作文 颱風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颱風來了作文

下午,我趕着去聽一台朗誦表演。走在路上,只見那天空巾烏雲翻滾着往前走,好似運動員在比賽跑步;風,呼——呼——吼叫着,好像在對天空中的烏雲怒吼着;雨呢,嘩——嘩——往下傾瀉着,下到地上的雨點像螃蟹似地橫着往前走,真像在和天空中的烏雲比誰跑得快。 

  聽完朗誦會回家的路上,只見路燈桿在風的吹動下搖晃着;路邊有許多行道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有些樹被連根拔起,倒在馬路上,那些沒倒下的樹也吹得奄奄一息了;馬路開始積水了,正在路上行駛的車開過後,濺起一片水花,積水較深的馬路彷彿成了小河。人行道上我們撐着的傘,都被風吹得變了形,我們身上都被雨澆濕了。地上到處都是被風吹壞,被人丟棄的破傘。看到這種景象,真讓人難受,這颱風“麥莎”真厲害啊!還要持續多久呢? 

  這次我親身感受到了颱風“麥莎”的厲害,領略到了颱風中大自然的力量。我會記得很久的。

您正在瀏覽: 颱風“麥莎”的厲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麥莎”的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