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瑣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瑣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還在下雨,但是下午卻是一個大晴天,可見老天還是有眼的。自然而然,我的心情也變得無比得好。我們這兒差不多已經幾天都沒晴了,見到闊別重逢的好友,何不倍感激動?就連花兒也厭倦了露水拋開所有的滋潤,成了清一色的“向陽花”。滋潤已經沒有花兒想留戀,只是默默的躺在地上,靜靜得等待地獄的使者,希望下一次的輪迴。

  我漫步在街道旁,漫無目的,只是靜靜地走着。我無意間進了一家裝飾獨特的CD屋,裡面正播放着快樂男生主題曲《我最閃亮》:“……曾經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閃亮……風吹雨打拍拍肩膀……”是的,我們應該擁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去面對我們人生路上的許許多多坎坎坷坷。畢竟,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而一路上也少不了知心朋友遇到難關,朋友會幫助你度過難關,陪你歡笑,陪你哭泣,陪你度過美好或痛苦的光陰,總之一路上你少了朋友什麼也不會幹好。

  說到朋友,我有想起了我小學時與我同窗6年的摯友??小朱。他在這兒讀完了小學,結果中學卻去了南溪讀。我十分十分想念他,不知他過得雜樣?不過每次放大假他總是要回來看望他的外婆。這個暑假他又回來了,一回來便來向我借英語書,說是要做作業,忘了帶回來。當然,我毫不猶豫的得借給了他。他長高了,似乎比我高了半個腦袋,好打擊我的!他的頭髮也長長了,還弄了個頭式,好爆炸的!從前那張天真幼稚的臉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眼前,取而代之的是一張成熟的臉,快樂的臉。不過我認為這小子借書肯定別有用心,絕對不是用來做作業那麼簡單,肯定是用來補英語!呵呵!這小子也知道努力了啊!書到用時方恨晚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瑣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瑣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