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頭和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頭和結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知道你所做的這一切都是沒有任何道理的,那麼你是否還會將這件事情,就繼續重複下去呢。

  只是他們從來都沒有看到事情的結局是怎樣的,他們只猜中了開頭,沒有猜中結局。

  也許你第一次看到那個故事的時候,我是很吃驚的,因為你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好的開頭,一篇故事,如果能做到這樣,他就已經成功了一半了。

  可是你卻沒有想到當你變成了這個故事的主角的時候會不會有很多的東西就變得不一樣了,也許很多情感就蘊藏在裡面,但是你說不清楚也看不明白。

  就是從一開始如果你在這裡也可以做出一些反駁,但是你什麼都沒有做,沒有意思,也好像舉動,所以別人也不會理解你的感情到底在哪裡。

  但是他們一直都在隱藏着自己的心裡話不想對別人說出來,這也許就是一個最簡單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把這一切看的青春楚楚,明明白白的話,這一切也不是一個特別困難的事情。

  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從今天開始往後的那些時光,也會有着很大的差別。

  只是,他們所有的努力就在這裡變成了一些,沒有辦法說得出來的謊話。

您正在瀏覽: 開頭和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頭和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