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來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來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往日清脆的鈴聲此時帶着點恐怖、威脅的味道。不一會兒,老師走進教室,把那消息告訴了我們,空氣似乎凝固了。放學后,同學都三五成群地討論着,考得好的興高采烈,考的差的後悔莫及。這就叫“幾家歡喜幾家愁” 

回家后,我已心慌意亂,總擔心家長會上爸爸看了我的成績會怒氣衝天,回來打我一頓。 

  6點20分就是家長會了,我聚精會神地凝視着那秒針滴答滴答地流逝。6點20分到了,我心裡煩躁不安,考得那麼差,爸爸回來一定是一頓臭罵。我做作業時總是魂不附體,只好漫不經心地寫着。作業總算全做好了,心裡舒暢了許多,可再想想家長會的事,我又坐立不安。 

想到這,突然門鈴響起,我膽戰心驚。提心弔膽地去開門。果然,不出我的意料。媽媽一進門就給我當頭一棒。“你看看你的成績,能見人么!”媽媽生氣地說。“我……”我羞愧難當,說不出話來。“你看看你,考那麼差,不知道你怎麼考的,心思都放哪兒了!”爸爸也滿腔怒火道。最後,就連從沒打過我的爸爸也參與了這場風波,爸爸媽媽一起給我吃了頓“皮帶燒肉”,我的枕頭濕透了,心裡一個勁地埋怨爸爸媽媽。 

  一大早,媽媽雖然對我不理不睬,但依舊幫我泡好了牛奶,幫我拿好了感冒藥,倒好了水,又悄悄地回到了房間。突然,我眼睛一亮,發現桌上有張小紙條,上面寫到: 

寶貝,對不起,昨天爸爸媽媽……但下次不能再粗心啦,也不可以考那麼差喲!霎時,我不禁潸然淚下,在心裡默默地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對不起,我下次再也不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來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