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 標籤:夜幕作文 夜幕下作文

  我從小一到夜晚就不停地打冷戰,因為我害怕夜晚。

  那是一次深秋,我在幼兒園等着家人,一看鐘:“媽呀!7點多了,媽媽怎麼還不來呀?”沒辦法,不能再忍受飢餓了,我決心走夜路。

  晚上,路上人很少,偶爾有幾輛車飛馳而過,“呼”地一聲就沒影兒了,我越走越怕,總覺得後面有什麼人在跟着我,轉頭一看,什麼也沒有,在路燈的映照下,一隻肥貓竄了過去,“吁”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繼續走下去。在馬路上,一輛一輛的出租車,一個一個的行人……我看了看,還有沒多遠就到家了,我加快了腳步。突然,我不知道踩到了什麼,“啊”地一聲退了一步,怎麼辦?是不是哪個孤魂野鬼出來吃人了?我一想到《聊齋志異》中的鬼,趕快跑了起來。“啊——”我一路狂奔,一陣風似的跑回了家,樓梯里有燈,我就不怕了。一回到家我吃了零食,填飽了不爭氣的肚子,膽戰心驚地蒙起了被子……

  一個夜晚就這麼過去了,回想那次經歷,我不禁地說:“我真迷信,哪有什麼鬼呀!”

  鹽城實驗小學六年級:劉武鵬

您正在瀏覽: 夜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