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朝霞 標籤:朝霞作文

  大地酣睡了一夜后,終於醒了過來,太陽公公從東邊升了起來,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一切都變得充滿生機。

  那天,我起的有些早,就去樓下做運動。我無意間一抬頭,看到了一幅美麗的景色,是朝霞,我不禁發出讚歎。

  就在我為它的溫馨柔和感嘆時,壯麗的一幕出現了。一道道綺麗無比的霞光從天際噴出,天邊縷縷雲彩被染成了好幾種顏色,在天邊鋪開一幅五彩繽紛的錦緞:深紅、金紅、艷紅、水紅、淡紅……彷彿是打翻的顏料罐,在天空的這塊畫布上盡情揮灑,讓人不禁在心中暗自讚歎。此時的朝陽紅得幾乎滴血,如一朵怒放的紅牡丹,盡情噴芳吐艷。

  淡藍色的天幕,彷彿被舞台上的霓虹燈照亮了,東半邊的天空,塗上一抹亮晶晶的淡粉紅。幾朵壯麗的雲彩,分別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我看着看着,眼睛模糊了。當我再次仰望天空時,只見東方的天空塵土飛揚,無數匹被晚霞染紅了的烈馬向前飛奔,隨着雲朵的移動,彷彿還聽到了它奔馳的聲音。眼前的這幅萬馬奔騰圖太精彩了,沒有哪位畫家能描繪出來。

  朝霞實在是太漂亮了,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初一:付鈺棋

您正在瀏覽: 朝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