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的飄落,永恆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飄落,永恆的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悠然落下,不留下一絲痕迹,隨風舞動,宣告生命的終結。那抹金紅的身影,成就了永恆的美,永存的神話。

  ——題記

  風輕拂過,帶動着一片片楓葉。經過一個秋天的洗禮,楓葉以優美的舞姿畫上了它生命的圓滿句號。隨風落下,猶如一支悠揚的華爾茲。旋轉,在旋轉,伴着生命的終曲,欣欣然落下了。

  有人說:“楓葉是美麗的,可它的生命卻是短暫的。”可我望着眼前飄舞的楓葉,看着它們弱小的身軀落在泥上,卻想起一句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很多人,欣賞,喜歡楓葉是因為它們那耀眼的紅色和高貴的金色及凹凸有致的形狀。可我認為,楓葉真正的美不是美在漂亮的外表,而是它們在飄落之後,將自己的身體融到泥土中,用自己的全部滋潤了下一代,得到了生命的延續。使它的美永不停息,生命得到重生,美麗得到延續。

  人生亦是如此,許多人為了社會大家,默默地付出着,即使是犧牲自己,也會為人民默默付出。

  從古到今,偉大的奉獻者,毫不缺乏。從屈原的滿腔熱血,為國報不平以抗議而終結生命,到黃繼光以自己單薄的身軀,抵擋萬千子彈,只為人民的和平幸福,再到四川地震中為他人不幸犧牲的小英雄們。哪一個不曾是鮮活健壯的生命?他們才是最可愛的人,最美的人!

  默默付出,辛勤奉獻,即使離世,精神也能得到延續。真正的美麗,不是外表的秀麗,而也懂得奉獻的心!

  美是人人都渴望得到的,可不是人人都能夠擁有。奉獻使人生更美麗,使自己更美麗,而且這美是永恆的,可以延續的。

  抬頭望着楓樹,那一片片葉子又緩緩飄落,沙沙地響聲,不是葉子們的哭訴,而是快樂的樂曲。彷彿又看到葉子們慢慢腐爛后鑽入泥土中。

  那抹金紅色的身影伴着樂曲,舞着飄落,融進泥里,使美麗得到了重生,延續,永恆!

  啊,飄落後,也不失美麗!

  贛州章貢中學初二:落寞雨季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飄落,永恆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飄落,永恆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