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3(1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10)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裡面到底寫了什麼呢?的確有些好奇啊!    ——藍蔚      星期五的早上,天空一直很晴朗,可是一到下午,天空就變得灰濛濛一片,這讓本來心情不錯的藍蔚一下子覺得鬱悶起來。吃過午飯後,她百無聊賴的趴在桌子上,舞弄着一支圓珠筆。      “藍蔚,你心情不好啊?”同桌柯靜用手推了推藍蔚的胳膊。      “這個——因為天氣的緣故咯!看樣子快要下雨了。可憐的我啊,沒帶雨傘該怎麼回家。”藍蔚沮喪的說。      柯靜安慰着說:“不會吧,應該快要晴了吧。”      “要是有你說的那麼好就好了!”藍蔚軟綿綿的拉聳着腦袋。      “嘻嘻——笑一個嘛,這樣很損你美女的風範哦~!”柯靜調侃的說。      藍蔚苦笑了一下。      “額——你要是這個樣子的話,還不如不笑呢。算了,懶得理你了。”柯靜有些生氣的扭過頭去,看來她是真的決心不理藍蔚了,腮幫子一鼓一鼓的。      “藍蔚,校門口有個人找你。”一個同學大聲地說。      藍蔚慢慢地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向校門口走去。……近了,近了,藍蔚從那個人的身影的輪廓看出來是個男生,而且年齡也比藍蔚大一些。哦,原來是蕭磊哥哥啊!      藍蔚快步朝蕭哥哥走去。      “藍蔚,是我!”蕭哥哥很高興的朝藍蔚揮了揮手。      “恩——蕭哥哥,你找我有事嗎?”      “這個——這個——”      “我們又不是很陌生,有什麼事你儘管說好啦!能做到的我一定會做到的!”藍蔚信誓旦旦的保證道。      “也不是什麼事啦,就是——就是——你知道的,我和魏貝吵架了……”      “等等!打住打住!什麼?!原來你和魏姐姐吵架了啊?怪不得呢,姐姐脾氣有點怪了哦~”藍蔚很驚訝的樣子。      “啊?你不知道我們吵架了啊?魏貝沒和你說嗎?”蕭哥哥的驚訝絕不亞於藍蔚。      “沒有啊!你們為什麼吵架?”      “魏貝叫我和她一起去浙江嘛,可是我那有錢的爸媽不給,所以——所以——就吵架了唄!其實今天——”      “哎——算了算了,先不管這個啦,蕭哥哥你挑重點的說好了。”      “喏,這裡有一封信,我想請你幫我給魏貝,你知道她正在生我的氣,所以不想見我的。”蕭哥哥從上衣口袋裡拿出了一封信,藍色的,而且還有一鼓淡淡的紫羅蘭的香氣。      “好啦好啦,我會給魏姐姐的,我辦事你放心。”藍蔚很鄭重地接過信。      “一定要在六點之前給她哦!不然就麻煩了!還有,你不可以偷看哦~!”蕭哥哥再三的叮囑,這讓藍蔚不免覺得好笑,有必要搞得那麼嚴肅嗎?不過是一封信嘛!又不是什麼機密的文件。      蕭哥哥走了,藍蔚忽然有種很不好的預感,似乎以後就再也見不到蕭哥哥了。不過她很快就釋然了,覺得自己好笑的同時還在心裡數落了自己幾句。      

您正在瀏覽: 1。2。3(1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