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3(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很幸福,不是嗎?有豪華的房子、漂亮的衣服……可是,這些有什麼用呢?儘管大家都以為我是一個幸福快樂,很陽光的女孩兒,可是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有些東西並不屬於我。我只是微笑着給別人看,我有多麼的快樂,其實,我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悲傷。 

  ——藍蔚 

  那些女生真的很無聊,難道我和她之間的友誼有錯嗎?我看她們全是從封建社會走出來的人。友誼,不是一件很純潔的東西嗎?也許,我討厭她們的原因就是這個吧。 

  ——伊箐 

  九月二日,是“勝宇中學”剛剛開學的第二天。可能是因為剛開學的緣故,同學們的作業都不會布置很多,所以來學校也比較早。才剛剛七點,學校的大門還沒有開,很多人只好站在大門口,等着學校開門。藍蔚就是其中的的一個。 

  藍蔚百無聊賴的倚靠着學校旁邊的一棵大樹上,靜靜的想着一些事情。忽然,她的眼前閃過了一個人影,她定睛一看,哎——那不是伊箐嗎?確定之後,她走到了那個叫伊箐的男生旁邊。 

  蘇箐的旁邊圍了很多女生,都在嘰嘰喳喳講着什麼,而伊箐則抱着雙肘,一副很冷漠的表情。他不去理會那些無聊的女生,眼睛在前方游移着,俊俏的臉上的表情就如白紙一樣簡單。他看到了藍蔚,表情也慢慢緩和了許多。 

  “藍蔚,是你。你來的很早啊!”伊箐看了看藍蔚,說道。 

  “是啊——你們——不對,是她們,她們——在幹什麼?”藍蔚很燦爛的朝蘇箐笑了笑,看着那些女生,有些疑惑的問。 

  “不要理她們,對了,你的傷好一點兒了嗎?”伊箐關切的問。 

  “噢——好一點了。話說,那天要不是小S,也許我現在就在醫院咯!”藍蔚很輕鬆的說著。對於那天的事情,藍蔚還心有餘悸。那天還在放暑假,因為呆在家裡太無聊的,藍蔚決定到街上透透氣。誰知道在過馬路的時候她沒注意,差點就被車撞到了。救她的是伊箐養的一條狗——叫小S。也是因為這件事,藍蔚和伊箐成了朋友。 

  “恩,是啊!不過你也是,過馬路怎麼都不小心的啊!”伊箐有些責備。 

  “你這是在批評我嗎?” 

  “算是吧!” 

  “呵呵,大門開了,我們進去吧!” 

  “恩。” 

  兩人肩並肩走進了學校,他們完全沒有注意到身後正在竊竊私語並且很不甘心的一大群女生。因為兩人被分在同一個班,所以他們是一起走進教室的,這又難免會引起一些人的懷疑和議論。

您正在瀏覽: 1。2。3(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