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3(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目中,魏姐姐是那樣的堅強,偶爾我也想學她那樣,不流淚,把疼痛藏在心底。 

  ——藍蔚 

  

  小蔚真傻,她不知道,我有多麼的羨慕她,可以毫無顧忌的表達着自己的愛憎。我累了,真的累了,可是我不能停下來,不能。 

  ——魏姐姐 

  

  燦爛的霞光照在藍蔚的身上,把她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她低着頭想着什麼,慢慢的走回了家。 

  

  藍蔚爸爸媽媽的工作有着很大的流動性,經常要外出出差,只有藍蔚一個人住在家裡。碩大而又漆黑的客廳里顯得陰森森的,藍蔚沒有開燈,脫了鞋就向房間走去。她不怕黑,也習慣了。 

  

  其他同學要做大半天的作業藍蔚不一會兒就做完了,因為她的基礎打的很紮實,所以做的比別人快很多。她托着腮看着窗外,哎——還有那麼多的時間,總該要找點事情來做做才行——對了!去魏姐姐家好了! 

  

  藍蔚從抽屜里拿出錢包,穿好鞋鎖了門后,就去公路上攔了一輛的士。魏姐姐的家離藍蔚的家還算蠻遠的,大約過了二十分鐘,才開到魏姐姐的家。 

  

  魏姐姐原名魏貝,她的爸爸媽媽在兩年前因為車禍雙亡,魏貝萬般無奈之下,只好來到了這個城市打工。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藍蔚認識了魏姐姐,魏姐姐比藍蔚大五歲,兩個人就像親姐妹一般。 

  

  “咦——小蔚,怎麼是你呀?”魏姐姐開了門,身上穿着一條圍裙,手裡拿着鍋鏟,看到是藍蔚,有些驚訝的問。 

  

  “呵呵,怎麼不能是我呢?今天做完作業了,才想起來有好久都沒有來看姐姐了呢。對了,蕭哥哥呢?”藍蔚走進了大門,左右看了看,問。 

  

  “哼,別提他啦!提到他我就氣,那個膽小鬼,懦夫。”魏姐姐撇了撇嘴巴,滿臉不高興。“對了小蔚,你吃飯了嗎?要不要在我家吃?”魏姐姐突然意識到失言了,趕忙轉移話題。 

  

  “哦——哦——我,我吃了。” 

  

  “小蔚,你幫我省錢嗎?沒關係的,我又多打了幾份工。” 

  

  “姐姐——那個,工作你就不要做那麼多了,錢不夠你可以找我借啊!”藍蔚說。 

  

  “那怎麼行?!那不就是和那個蕭某一個德行了嗎?不幹不幹。算啦,你就在這裡吃吧。”魏姐姐說完,轉身走進了廚房。 

  

  藍蔚埋怨起自己來了,早知道今天來要讓姐姐那麼破費,就打死我我也不會來!可是——唉,說什麼也晚了。 

  

  藍蔚在魏姐姐家尷尬的吃完了飯,回答了魏姐姐問的一些學校有的沒的問題,就逃也似的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1。2。3(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