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3(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噢——這個,真的沒想到。他居然……    ——藍蔚      本來我是不想說的,但是……    ——伊箐      不一會兒,車就開到了海邊。伊箐付了車費,和藍蔚下了車。兩人相視笑了笑,走到了海邊,雙雙坐了下來。藍蔚坐了下來后,並沒有說些什麼,而是很享受的閉上了眼睛。伊箐看着藍蔚,也閉上了眼睛。在海邊吹海風當然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      差不多過了十分鐘以後,藍蔚才緩緩的睜開眼睛。      “伊箐,你現在——感覺好點兒了嗎?”藍蔚問。      “恩。”伊箐也睜開了眼睛。      “那你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藍蔚接着問。      “我……其實也不算是什麼事。”伊箐還在有意的躲避回答。      “你就說啦!”藍蔚不停的催促道。      “那,好吧。”伊箐深吸了一口氣,站了起來,面朝大海。“我的爸爸,是一個很成功的人,他白手起家,和媽媽一起,干成了一番事業……”      藍蔚沒有說話,聽着伊箐說下去。      “兩年前,爸爸和媽媽不和,就離婚了,我跟了爸爸。雖然呢,我也不是很在意。昨天我回家的時候,路過一家餐廳,看到爸爸和一個很妖艷的女人在談話……”      藍蔚噓了一口氣,“我還以為呢,這沒有什麼呀!”      “可是——可是——我就是無法相信,我的爸爸,居然……他居然隱瞞我。”伊箐有些茫然的看着大海。      “這個——我覺得你應該成全你爸爸,你想想看,你爸爸也許就是因為你,才遲遲不肯開口。所以,這也算不上是什麼隱瞞嘛。”藍蔚安慰說。      “如果換成是你,你會怎麼樣?!你不知道那種滋味,你當然不會懂!”伊箐有些激動的說。      “我——我——”藍蔚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氣氛一下子尷尬了起來。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伊箐不好意思的說。      “我不在意啦!你可以和你爸爸溝通嘛,我想,你和爸爸存在的問題就是缺少溝通吧!”藍蔚笑了笑。      “哦?”伊箐依舊茫然的看着藍蔚。      “成全他們咯!他們又沒有錯。”藍蔚說。      “這個——可以嗎?”伊箐疑惑的問。      “當然可以了……哎呀!已經上完第一節課啦!再不回去我們就死定了!”藍蔚無意間瞄了一眼手錶,慌張的說。      “啊……那還等什麼……”           

您正在瀏覽: 1。2。3(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