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中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期快要結束了,這學期,有許多像氣球一樣的事情,我要讓水氣球爆炸,水花散到各地。讓我們一起感受雪中的快樂吧。一個星期前,雪花飄然落下給大地媽媽蓋上大被子。這為我們造就了一個天然的打雪場。由此,一場雪仗就上演了。我們十四個同學分成保衛者部隊和潛伏者部隊,我是保衛者部隊的隊長建雪牆堆雪堡壘、下計劃。就這樣,我們兩隊的戰前準備就完成了這場惡戰就開始了。楊智傑帶領三名戰士上陣攻打。我們也不甘示落,一個大雪球朝敵人砸去,一個又一個,但不知有沒有砸中目標,總之把楊志傑的攻擊給克制了經第一輪的比賽,保衛者部隊已經占啦上風。氣勢明顯勝過了潛伏者部隊。楊志傑當然不服。於是投入了所有現有的兵力,向我們發起了第二次攻擊,他們攻不進來,我們也打不退他們。當戰鬥進行到白熱化階段的時候,朱老師制止了這場戰鬥。雖然被朱老師制止了但情節還是那麼的讓人回味、讓人沉迷。一場雪戰,一個回憶。充實了我的記憶寶庫。成為了我記憶寶庫中的一顆明珠。

  浙江 台州 臨海市&&回浦實驗中學初一:嚴頌揚

您正在瀏覽: 雪中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樂 暫無評論